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柳文皓- 安座淨宅觀禮

生活有感- 柳文皓-  安座淨宅觀禮 

       這天是蘇師兄家重新安座淨宅典禮,在觀看老師行雲流水的退神過程,明白有實力就有談判的本錢,談判無非「誘之以利、脅之以災、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無非用強大的力量主導話語權,向對方分析利害關係再以同理情關心,最後總結道理給予對方台階下,結良緣不結冤仇方能大成,自古以來智慧與力量的結合,往往能集大成而流芳百世,也是這宇宙間的法則。

       神靈也好人也好都會隨著能量脈動,有高光時刻也有低谷時期,沒有香火與能量的神即是虛位,沒有金錢與實力的人即是弱者,若未能認清現實與變通,就只在空守自我感覺良好,因有更大力量前來也只任人主宰,這一刻我也清楚明白靈的成神之道,需要的其實就是信徒與香火,而我要的自在生存之道,需要的就是金錢與內涵,靠的得是用智慧去交換獲得,因為智慧是檢討並自我修正的結晶,不會是單方掠奪而是做到真正共好,當生活能扮演好角色自然心不虧,因為很清楚自己是扮演而不是掩飾。

       我本身也是此宅租客,協助幫忙完成後~本應該是要很開心,除了替師兄感到開心並感恩,有他我才能享受到好的租屋頻率,而我卻感到落寞孤寂,這是我的老毛病~過去我去參加或幫忙婚禮各類事情,結束後總會有這樣的感受,一方面是對自己沒能擁有感到氣餒,會怨嘆自己的經歷與過去,進而去想去責怪別人而讓自己情緒好過,發現自己未能真心替別人祝福,因為我會有不希望別人比自己好的想法,但卻不曾去好好檢討自己的問題出在哪邊,應當是去看自己有什麼缺什麼,去執行修正並補足~而不是只為了自己當下情緒,而去落井下石或自我詆毀。

       剛好今晚有信者來出詩辦事,主要訴求想創業但害怕失敗,因為過去自己有很多失敗經驗,想請教玉皇會不會成功與賺錢,查解過程神明說過去的失敗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用對方法!! 反問她有沒有去檢討問題點,開店創業部分藍圖與細節是否開始規劃了?店要開在哪邊? 要走何種風格? 成本與毛利計算? 預期備用資金讓自己支撐多久? ,純粹埋頭苦幹是沒有用的,與之交談過程慢慢引導,讓信者明白自己具備的與欠缺的,漸漸地找到要持續精進的方向,不再只是希望神明背書成功與否,結束後發現這也在提醒自己,要成功的話我還需要具備什麼?

       這一天感受很多,我開始在思考有總廟的神明、老師與我的靈幫我安排,這是很棒的機會在我能量未具足的時刻,提供自己孕育成長的機運,我只要接受並好好的修習,把心沉穩累積足夠的基礎,才能提供往後的發展能量,並真心感謝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一切。

<願意面對自己現況不足、就能知道自己真正需求、亦可明白他人如何成功、自然真心祝福借鏡學習>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改變我的生活。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