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郭靜遐- 靈通初階班

課程心得- 郭靜遐- 靈通初階班

   這一次很榮幸能參加靈通班小幫手,謝謝老師跟神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跟深層的了解自己跟我的靈,讓我更了解我的思維操作。


   靈通班的課程第一堂課就讓我更了解我就是靈,靈就是我,我們是密不可分的,助靈成神助人成道,這就是我這一世的目的。而我常常因為心性阻礙靈的發揮,神明要我去接受我的不完美,接受我的能力不足,接受之後要去思考如何突破自己,增加能力。要了解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色,做好每一個角色,我們都是千百億應化生,突破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這讓我對於角色有更大的體悟,以前在山上工作的時候,老師還沒去閉關,所以老師的房間是老師自己整理的,後來老師改變了要在山上的師姐整理。我心裡就有想法,整理老師房間壓力很大,老師的東西很貴重、如果沒整理好如何種種的。這次神明讓我看懂更核心的事情,在山上的師姐就是整個廟的總管,所有的工作就是要將環境打掃乾淨包括老師的房間,老師要去閉關,老師對環境的標準是很嚴格的,東西那麼重要,當然在清潔及整理上要更嚴謹,老師在的時候才能看到師姐怎麼清理,不及格的地方才能及時說,不然老師去閉關看不到,回來後就更慘了。老師讓師姐整理當然是要先審查並教導怎麼整理,老師才能安心去閉關。我用我自己的想法去看我的懶賴不想學習,只想著很害怕做不好,卻沒想到全局,還在想還好我不用整理老師房間,老師要求會很嚴格之類的,一整個不想學習不想成長的可怕。


       在工作上的角色神明也告訴我, 要我接受我自己真的能力很不足,常常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做不好後請教別人還理直氣壯,怪別人沒有主動幫助我,這樣的人連我都不想幫助了,怎麼還想別人幫助。啟靈之後在靈通班的課程裡更能看到自己可惡及可怕的地方,自以為是的想當老大,用自己的想法去思考,高維的高度很淺,難怪沒辦法成長,接受自己是不好的,不完美的,拿掉。加裝新的學習程式,看事情要看全局,才能真的蛻變。

   

        有一堂破除中毒腦程式課:怎麼把怕拿掉,這一堂課我真的很需要,以前老師跟我說過,我身上有一個怕的感覺,師兄姐寫籤詩也寫過我有怕的心態,所以真的很想知道,排除其他事情就是要上這堂課。提題目的師姊說她怕人際關係、怕高音頻等等的,我就在想我怕什麼?我也怕高音頻,我怕自己做不夠好,怕別人看我不好。聽了老師的演講才知道,我要接受自己不好,接受自己不好才能改,因為不會處理所以才會怕,而怕的核心是不想負責任,把不願意成長、不想學習當作怕。原來我是這樣的一種生命體,接受我是這樣的我,就可以改變成為不一樣的我。


       老師讓我跟學員們出詩,我清楚的懂是因為我很少出詩,出詩的過程心情很輕鬆,因為我知道我的靈很厲害,是我人不會說明,明明很清楚的詩句,被我說明後可能會脫離詩句的意思,這也就是我沒有把老師的智慧融入自己的語言。師兄姐的神明出詩都在提點我,我是有熱情的,我的道路我是知道的,就是有想法要去執行。老師要我透過神明提點讓我更清楚我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我需要做的事情,我覺得我沒有熱情去引導信者,輔導信者,其實這是我包裝我懶惰的方式,不想成長覺得自己這樣就很好了。


       經過這些讓我更了解我自己,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沒有學習心的人,用我舊有觀念去操作明明就是操作的不好,聽了老師很多的智慧,卻都沒有操作在自己身上,到現在還不想為自己負責任。這次的靈通班讓我學到負責任其實很簡單,把身邊所有的事情做到位,所有的事情都關己。不要用情緒去做事情,師姐常說我有一個很不耐煩的頻率,我常會不自覺的表現出很不耐煩,因為我想要事情照我說的方式做,因為沒有所以不耐煩。老師說要把自己的想法當作建議一,接受有建議二、建議三的出現並去討論出做適合的方式,當我接受大家的意見是想要事情變得更好,我就沒有情緒了。


        這次的打掃讓我發現我能看到更細節的地方,以前不會去注意的點這次都會更加注意。看到老師對食材烹煮的敏感度,對食材的認真,對所有事物的再學習,真的貼身接觸感受更深,讓自己能更懂得在哪些部分可以更加強,覺得好開心,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讓我有更能了解自己,更能成長的機會,真的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