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陳諺霖- 靈通班小幫手心得

課程心得- 陳諺霖- 靈通班小幫手心得

    很慶幸自己在總廟有職務,因為這個緣故讓我有機會參與靈通班小幫手,這次的吃食全是解靈老師一手包辦,在旁邊看老師設計菜單內心有一個很大的感觸,就是這些都是平常在山上老師與我的飲食,平時老師就是先喝補湯或膠質在吃正餐,因為這樣才能讓湯的營養或膠質讓身體更好吸收,老師分享的就是他身體力行的,透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唯一能分享的就是我走過的路,就像那天晚上的心得分享,老師要我上台分享我的心路歷程一樣,為何能侃侃而談因為走過,而這就是我的道,每每去看自己的內心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惡劣,因此常常避而不見總覺得不看就沒事了,可就是老師緊緊抓著我的腦程式要我正視,當下非常痛苦又不得不看見,是老師帶著我看見這個腦程式帶給我的痛苦,直至今日我才明白,拿掉痛苦腦程式的美好,真的很謝謝老師平日的較頻。

    

    為何

在七天的晨課中老師講述人生中的所有關係,我才發現我已然無人世的因果,而我這個笨蛋竟然還想與之連結,對過去同事的聯繫讓我看見我對人世的眷念是一種很沒意義的念想,看懂了就不想這麼做了,現在的我真的無事一身輕,沒有過去的羈絆只要專心地往前,專心做好眼前事,我是何其的幸運,試問這世上有多少人能如此的無後顧之憂,以前老師總說我很幸運可我不懂,現在真的明白了老師說的幸運。

這真的要謝謝神明,老師及我的內在靈性的佈局,透過這件事更我領悟到走靈命很好只是我不懂什麼是好,所以產生怨懟,如果不是上山調整作息身體不會越來越好,如果不是在總廟擔任職務不會如此極致的參與,更不可能弄懂老師要我不停地提升覺察力其實是讓我更靈活。


演講

演講中有一堂如何將自我歸零重新學習

我其實很有感因為我是一個非常自以為是的人,常常帶著過去的對在學習這也是我學習很慢的原因,對於老師的教導常常聽一半做一半然而做出來的結果就成了四不像,還覺得自己都有聽話照做還怪老師沒講好,然而透過這堂課我明白了原來我設定我必須會,我有聖人腦程式,可是如果我會了我為何會在這學習呢?拿掉聖人腦程式,天地萬物都是我的老師。


這七天的課程中很密集的大量與人接觸,不停的感受自己的心念,發現自己仍有許多與人的隔閡來自於自己的高傲與老師較頻的算計,看懂了拿掉他繼續感受自己,沒拿掉就是沒弄懂,繼續操作直到弄懂。


以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