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沈晏如- 初階靈通班(一)

課程心得- 沈晏如- 初階靈通班(一)

能走到這一堂課,很不容易也很容易,不容易是因為人心作用太強,不斷浪費時間內耗消耗自己的能量,但若不自障內耗,便能以輕鬆自在的狀態走到這一堂課。我就是在這樣很不容易又很容易的狀態下,從高階靈動班一路跌跌撞撞的終於到初階靈通班了。


對錢充滿了很多的不安全感,所以在報名各種課程前總是內耗,無法全然相信靈的指引或是我可以辦到,在這一次課程結束後鬆了很大一口氣,暫時把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完成,接下來要開始為自己的生命衝刺的感覺,很棒也很愉悅。


前兩天與同修聊天,原來對的頻率、與靈合而為一的頻率,即是一種不管面對任何事情、任何困難、做任何事、處在任何狀態,都一直是怡然自得,愉悅舒心,備感放鬆的心境。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發現我好喜歡自己的工作!


這七天的靈通班,更多的收穫是從課堂外與同修、師姐、老師,生活上的小事與靈一起探討得到的心境上的轉換。


還沒上靈通班前,一直認為是增加靈通力的課程,從第一天到第七天,總結整個過程下來,其實靈通班是來通自己的問題,是更加深層排除自己內心的劣根性,讓自己的身、心,更加平靜,清楚清澈,進而達到與靈更統合,當自己更平靜無雜念時,運用智慧辦事理情才能更通透。


這七天想起了好多那些曾經發生過但是已經被我遺忘的生命經驗、忽略的感受,尤其是第六天晚上的聆聽,透過課堂的引導,老師聲波的共振,我看見自己的全身是漩渦,原來內心有很多的質疑、不甘心、埋怨、怨天尤人、憤世嫉俗。我的靈,透過課堂,也透過在山上生活中的小事不斷地翻掘,給了我很多畫面,一次次與靈探討,原來我的命不是我的,我的肉體也不是我創造的,一切都是我的靈給我的,更是我的母親在最初用生命守護來的。


能夠成就現在的自己,感謝引渡我上山的人,感謝解樂解靈老師在這一年不斷指引我將心懷放開,感謝師兄姊總是樂於將自己的生命經歷分享給大家,鼓舞大家往前進不要恐懼,更謝謝在這趟生命的旅程中,我最大的貴人,我的母親,若是沒有她,無法成就這一切,甚至能擁有一家店、一個與靈創造更美好未來的平台。過去35年的我已經死了,現在的自己要重新寫出最新最棒的劇本,來到我宗的這一年,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