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沈晏如- 初階靈通班(三)

課程心得- 沈晏如- 初階靈通班(三)

「我是誰。」最後一天中午吃飯時靈問我。


這個問題我想好久,從好小的時候就在想,我總覺得只看得見他人,可卻看不見自己,似乎無法用肉眼內觀自己,或是真實的看到自己的面貌。當老師最後一堂課將「修我」的意境講完之後,我所有的恐懼跟不安突然不見了。


空我即我是真我,人生本是場探索

本質是什操作何,走來向東又向西

真理不需執找尋,美好畫面在於心

眼非真偽即是幻,幻化人心來改善

空空如也便不難,宇宙萬物存玄幻

來用覺知頻率感,心非真我皆空幻

靈命只是場遊玩,真實目的在交換(能量)

一切一切盡奪取,虛空之中能量竄

分子聚合成容載,用以吸收奪取來

能靈飽滿吸收快。


2023.09.29 眾靈,眾神 題


當我寫完這篇詩後,神明告訴我,一切一切只是能量與分子的聚合,附著在被選擇的載體、肉體、物體直到死亡褪去消失。而我們所認知的神明只是幻化成形體,只為讓我們相信,但其實都只是一種能量與頻率。


就像老師在修我的課程中一開始就破題,「我」是一組組操作組合而成的,是大腦的投射,是因為我們想看到、需要看到,為的是碰撞、進階、學習來完善這個程式。一切就只是我們自身呼喚出去再投射回來至大腦的畫面。


而身心靈,組成這個「我」,只是一組操作程式與頻率,要先納入才知道如何學習,更甚是用來檢測自己的操作是否有效,成就美好。


而這一切,存在並聚合於我的身體有祂的目的地,而只是因為無聊去尋找目的來做,或許在其他的時空間中是玩別的經歷別的,但祂們選在地球這個人類的時空間裡,玩的是一場生命的遊戲,而祂們也很清楚來到這個空間中只有透過辦事、算命才能吸取更多的能量,也能無止盡的拿取。


但拿取需要有足夠的智慧,所以我的靈祂在這個時空裡找到了我宗,目的是透過理情修學與辦事將能量吸取聚足成為更強大的能量體。


當神明說完以後,我問「那我這籤詩該怎麼題?題誰?」神明告訴我,照著這個遊戲規則走就好。「眾神、眾靈 題」


靜下來後我就在思考,若這一切只是場操作,那就沒有懶賴、恐懼、不安,那就拿掉刪掉就好啦!一切都是幻想,情緒也是。而能量是會尋找好的歸宿、宿主、載體,當有不好的能量或有型物體進入這個宿主時,就會想辦法盡快排出。


讓我想到電影猛毒的外星生物進到男主角的身體,附著在上面一樣。一起共生共存。牠知道吃什麼對宿主好,吃什麼會傷害牠,接觸什麼會受傷。那就不要去操作,趕快拿掉遠離就好!


若一切一切都是能量的聚合與交換,不管是家人、伴侶、朋友、甚至一切的人際關係,都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得到能量。


而靈來到我宗只是為了吸取更多的智慧,刪除不好的操作進而強化自己,更甚透過智慧的正向思考,吸取更多好的能量、營養的能量幫助自己成長。


神明也只是能量的應化身,幻化成形體「靈」,我「沈晏如」是靈的應化身,用來操作各種事,「老闆、姊姊等等稱謂」也只是沈晏如的各種應化身,用來在不同狀態下執行各種事。


沒有誰是最厲害,而是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能夠不斷給予自身才是真的厲害,更甚是我對於的錢的不安全感,在這個時空背景中,它只是一種運行的遊戲規則,有形的能量是錢,因為才能運作,它是一種工具,但靈要的是無形的能量,唯有無形的能量才能進而更富足飽滿。


那我對許多不好的操作在執著什麼?又為何要懼怕誰離開?若自身是能量,自己能供給自己,那在哪裡都能運轉。


就像老師提到的心境轉變,身在太極,意境無極。任何來到我面前的人、吸取的能量,都是在周圓我自己的生命。


謝謝我宗兩位老師,將此心法植入我們心中,讓我們能不斷的修正轉換調整思維,進而擁有更寬闊的胸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