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開宮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開宮

下山後因為不習慣山下的食物而產生各種腸胃不適,於是第二天開始就和老公一起去買菜帶便當,最近剛下山的生活作息,漸漸調整成早起、飲食健康,看似不大的改變,卻在執行的過程中,讓我有諸多領悟。

今天晚上在打靈通班心得的時候,我突然收到一個訊息,我突然體悟到為什麼要開宮?這七天在山上與老師和眾師兄姐學習,不只是靈通和智慧,更多的是對生活的覺知與態度,小至細枝末節的掃地工作、餐食、大至傳道、智慧、靈通!經營一間宮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突然明白其實開宮的目的,就是當我一切的精神與智慧都聚足到一個程度時,他就只是一個必然會呈現的結果而已,因為這樣的精神,每天攤開像似一點一點的往前,但是長期累積下來,卻是造就大業的累積堆疊,而開宮辦事,就是在傳遞除了生命事件萃取得道的智慧、更也是這些細枝末節累積而成的精神與大智慧,以往我總是迷失在追尋靈通力裡,對於生活的細節與自身「身、心、靈」的養成絲毫皆馬虎,這次透過靈通班的教育養成,看見老師對於生活細節的講究,讓我明悟了開宮即是一種精神與智慧的傳承,而這樣的結果,是在一切能力具足後而水到渠成自然發生的事情而已。感謝神明、老師賜予我這樣的智慧,讓我明悟透道即心懷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