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蘇思諭- 初階靈通班

課程心得- 蘇思諭- 初階靈通班 

什麼是靈通班?把靈力增強?在現在的教育上沒有教導靈是什麼,那為啥都在講身心靈?透過這次課程讓我們把靈的主導權拿回,以前總是認為我才是主要意見,但聽我自己的話,我做出了什麼好的決定嗎?也沒有過的比較好,靈講的話還愛聽不聽又懷疑,當人都是累世來的,那是累世的經驗多還是這輩子活30幾年的多?靈無私的陪伴,看著我犯錯,心疼我,只有我們自己不珍惜自己,要把自己的生活身體搞砸,搞得很痛苦才覺得不應該這麼痛苦。


剛開始認識靈,可能會覺得為什麼都要聽靈的話?天生就有一個反骨,越說我越不聽越不想做,但透過這堂課,認識靈認識自己,不是說誰要聽誰的,而是當我們的決定都是為了好的方向前進,那誰的意見重要嗎?都是好的方向!


在老師破解我的中毒腦程式時,發現我有逞強的操作模式,我因為我是老大,總會想要逞強,什麼都會做,不懂裝懂,明明不會也不敢問,又怕丟臉,但這個逞強並沒有帶給我好的影響,反而是影響阻礙我學習,因為以為自己懂了一點就覺得懂了,而不會深究,這樣學習不精確,只有皮毛,對我的學習一點幫助也沒有,我也不需要一直逞強,有問題就問,沒有什麼好丟臉,學到就是自己的,學問要學就要問,而自己也不是聖人,為什麼要有聖人思維?


上瑜伽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雖然筋也是很硬,一開始的硬,練習五天後,變的更軟也更能做到位,當痛的時候,就深呼吸吐氣,慢慢的慢慢的讓自己放鬆,沉下去,就會慢慢的拉開,很特別。


默食,吃飯時不能講話,專心的吃自己盤裡的食物,體會每種菜色的原味,跟靈探討,原來食物的味道是這樣,老師如何烹調,可以這麼好吃,而且老師菜色七天都不一樣,以前不喜歡吃的豆類,都變得好吃,可能是因為以前吃到的味道都不能接受,才會覺得不喜歡,現在吃到好吃的調味,又變回好吃,烹飪真是一大學問。


在老師破解老婆的中毒腦程式時,老婆哭的很難過,但我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的事件,認識到她自己的問題,承認,並修正執行,為了我們的未來好,兩個人的突破是必要,承認錯誤,真心的為自己好的修正。


在這七天很謝謝老師和師兄姐的協助,我們學員才可以在乾淨的環境下安心上課,老師準備蔬食幫我們七天排毒,還比我們更愛我們的身體,幫我們補身體。很謝謝老師神明師兄姐,這七天課程收穫滿滿,但重要的是下山操作,實行學到了什麼,並不在違諾。還換了一個新老婆,下山滿載而歸。謝謝老師神明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