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周若蓁- 擾

共修心得- 周若蓁- 擾 

今天的主題是「擾」,課程開始師姐要我們去感受今年即將進入尾聲,一整年下來有什麼事情困擾著自己讓自己沒辦法好好往前進,並且要我們前後兩位對應到的師兄姐互出詩籤並且解籤給對方聽。

我對到的是藝霖,以下是藝霖出給我的籤詩


周想控制奪主權

若有想法卻步停

蓁心需化分要啥

不須執著皆經歷

無怕只是無意願

願意一切始於此

始而道明終不止

舊戲新戲皆遊戲

勿阻勿擾始方休


玉皇大帝 


收到這張詩籤的時候覺得真的很酷,也馬上知道在講自己什麼,的確我就是因為怕字,所以明明內心有想法,甚至感受很明確,但是因為擔心害怕未知的事情,所以遲遲沒有去實現心中的想法,甚至不願意去正視內心的感受,因為知道一去正視,就得去面對、去處理了,但因為好多的未知所造成的不安和惶恐,縱使收到訊息,但人心為了逃避所以去用「真的嗎?沒有吧?現在這樣也很棒啊...」等等來幫自己合理化不去行動去處理,用人心去將靈的訊息蓋起來,就像第一句「周想控制奪主權」,這真的是一直以來非常大的毒,不管是對人也好甚至對靈都一樣,看到詩籤的當下真的覺得很慚愧,一直覺得有在修正中,但會有這句出來代表我的核心還是存在著這樣的操作,也的確就真的是這樣,很感謝神明再次提點我看到這個毒。


在心得分享的時候分享到從六月份左右開始陸陸續續,不管是靈感特調出給客人的籤詩照見也好、與同修間互出詩籤也好,在提點我類似這樣內容的詩籤一直不斷的出現,我的人心真的好重,重到我的靈跟我講了N次我不聽,需要透過四面八方的提點才願意開始正視內心所感受到的以及所該做的,而一直困擾著我讓我停滯不前的其實就是我的人心,我因為怕所以寧可止步卻不往前進。呼應到這次共修主題「擾」,是什麼困擾著自己讓自己沒辦法好好往前走呢?其實人心就是最大困擾的惡根,我們有幸能遇到我宗開啟了與靈互通的能力,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老師也提過走靈命就不會受到運途、流年影響了,因為聽靈的話,靈都有把怎麼走出光明道路的路徑告訴我們,是人心自己阻礙了自己,所以回顧一整年走到現在,最讓我困擾讓我被干擾的就是自己的人心。同時神明也告訴我,其實根本不需要擔心害怕,會害怕只是因為沒有學習心,想懶賴不想處理事情,當有意願學習處理事情,事情來到面前就只有去處理和學習處理的方式而已,根本沒什麼好怕的,且我很可笑,明明不管在哪裡都是在玩遊戲,有很多種遊戲關卡可以玩,但我卻只想要停留在一個我覺得我玩的得心應手的關卡,明明可以繼續往很多很多不一樣的關卡玩,獲得更多不同的寶物、武器,累積更多不一樣關卡的經驗值,但我卻因為害怕關卡難而停在原來的關卡,這不是人心自障己是什麼?


回顧這一整年,是我的人心阻礙了自己、困擾了自己,也很感謝來到我面前讓我出詩照見的人和出詩給我的同修們,經過一次次地提醒提點,才漸漸願意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及願意去處理事情,我對我的靈感到很懺悔,明明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但是我卻一直在扯靈的後腿,明明可以走得更快,但卻因為我的懶賴沒學習心讓我的靈一直想往前走沒辦法只能翻白眼趕快去牽引他人來協助我看見問題並正視問題,我真心地對我的靈懺悔,我會好好學習,一起開創我們的道路。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同修們、謝謝所有來到我面前讓我出詩照見的人,謝謝這堂課我真的回到家好好懺悔了一番,謝謝我的靈一直都沒有放棄我一直牽引四面八方的貴人來引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