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黃證翰- 初階靈通班

課程心得- 黃證翰- 初階靈通班 

七天課恰如其名,讓我和靈完全融合,也更鞏固來自於神性的頻率,接受所有的事件並抱持學習心。


透過七天課程,我更瞭解靈想玩的遊戲。靈起初來自一個大靈團,因為無聊分化成很多不一樣的小靈團開始玩遊戲,有些靈因為經過累世學習能力俱足成神,有些靈在分化時因腦程式也被分化所以程式不足,敗事有餘。


遊歷人間幾年後,我從「不認識靈」到「認識靈但心靈衝突」再到「心靈融合」,非常感謝眾神、老師、師兄姊及眾生。過程中我也領悟到神和靈在決定到人間歷練時本質上是接受任何事情的、有傾聽力且篤定的,如同廟裡的神像不論外面風吹雨打、環境變動、信者的吐苦水,都傾聽、接受及有自己的中心思想。這七天我回想起我的靈當初到人間,本質上是充滿學習心、接受且愉悅的心境來遊歷,我也把這樣的心境深植在心裡,並以此心助神成神,助我成道、生活愉悅自在。


《從靈俯瞰》

一世人生僅百年比起靈累世經歷千千萬萬年由如一秒,這一秒以黃證翰來到人世間,離開時也只留下黃證翰,甚至連名字也都不會留下很久。所以從靈的角度來看,我領悟到原來事件來的時候,不需這麼堅持自己的立場和情緒,終將過去,而是內觀我的方法是否有助於我的目標以及讓我愉悅,又或別人的方案對於目標及愉悅是否更有幫助,所有的聲音都是來使我更圓滿。


《接受》

靈通班其實不只這七天。我赫然發現搞懂時,上半場人生皆是這堂課的教材,下半場人生也會因為這堂課而改變,回首發現人生所有的痛苦其時都來自於不接受,但即使不接受到最後還是會過關。為了讓自己不當機,保持愉悅,我領悟到保持快樂的心法:「我接受所有的事情,也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因為事情的本質是不存在,即便存在也是一種不存在」。


《瑜珈心法》

透過每天早上的瑜珈課,我的柔軟程度越來越好,非常感謝解靈老師的帶領與協助。每當我認為做不下去時,解靈老師告訴我們調整呼吸,放鬆,就過去了,就突破了,屢試不爽,越試越爽。一天的瑜珈課看不出甚麼,七天的瑜珈課感覺身體變柔軟,有覺知的七天瑜珈課身心靈暢快。帶有覺知,從中我領悟到:面對事件時,一鬆事情就過去了;若帶著緊繃則容易當機,無法推進。


《修我》

解樂老師在最後一天的修我課程分享,「我」其實就是一組腦程式,超越了身心靈,而肉眼所看見的只是腦袋中的投影,雖為實物但卻是由無形的心境所幻化,如果我需要它就在、如果不需要就不在,每件事情的發生是為了檢驗我的腦程式是否俱足。我發現這世界其實很好玩,在玩一個學習、開悟、完整腦程式的遊戲。


再次感謝眾神、老師、師兄姊、眾生、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件、以前固執叛逆的我、我的靈,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