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瑞君- 心疼自己

神明出詩- 王瑞君- 心疼自己 

心早已知不放下

疼痛疾病隨之來

自我安慰純巧合

己不接受靈何入

                            玉皇大帝


 這幾天發現自己身上傷痕累累,從突然左邊下巴痛到嘴巴張不開,到工作切到手,在業主家滑倒手臂磨破皮,就在想到底是為什麼,發現自己太急了,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內心早就知道事情就是這樣發展但還沒全然接受與放下,看著同修越來越好,怕自己跟不上每天咬著牙一直要往前,讓身體都受傷了還在自我安慰說只是剛好最近身體比較差,自己都沒有好好心疼自己,為什麼把自己操作成這樣,靈想幫我而我卻一直用己心在操作,還自以為對,看見結果就是傷痕累累的自己,要學會心疼自己,放鬆生活,用心體會每件事情要給我的感受,而不是急於一時想要成功,去跟別人比較,要放下比較心,看見自己不足的,去增進而不是毀滅自己。

感謝師姐的陪伴,讓我越來越能感受自己,感謝縱使我胡亂操作但一直陪著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