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通班

課程心得- 曾靖粢- 初階靈通班 

感謝神明再次給我機會上山擔任這次靈通班的小幫手,這次靈通班的上課時間剛好和我工作上有個獎勵旅遊活動時間重疊,我在接到老師通知的當天立即跟主辦單位提出不參與獎勵活動,我是個愛吃喝玩樂的人,以往有類似這種狀況會掙扎會苦惱但這次我完全沒有思索直接做取捨,因為我已知道我要什麼!


這次雖然只是擔任小幫手,但經過七天依然帶著滿滿的收穫與感動下山!

此次的小幫手任務主要在廚房和環境的整理,這七天的餐點都是蔬食料理,再一次學習到解靈老師在烹飪及食材選擇上的用心和造詣,去年靈通班上課神明開啟我的第二天賦~烹飪,真的對烹飪不再覺得很麻煩很不想做反而是覺得新鮮有趣就會想要嘗試一下,這次老師大都以蒸的方式並以簡單清爽方式調味盡量保留蔬菜的原味,加上這次用餐的時候是默食全程安靜,更能靜靜的咀嚼慢慢感受食物的甜美,切菜的手法更是一大學問,要懂得看蔬菜的紋路,切段切片切末切絲都有其技巧性,經過師姐的指導還學習到左手要怎麼擺才不會傷到自己的手,感覺再調教一段時間我應該可以當正式的二廚囉!除了學到技術之外,更更大的收穫是看到老師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要準備這麼多道菜,唯有保持心情的平靜,方能有條不紊快速的完成一道一道的美食佳餚!法則一致,在面對任何事件,唯有保持心情平靜,方能看清楚聽得清楚而知道怎麼處理,人生只有事件處理和學習,沒有所謂的困境!


此次的環境整理有分樓上1組樓下1組,剛開始是各自處理自己的責任區,後來樓上組的師兄姐會到樓下來幫忙一起完成,而我們也學到了在樓上先幫忙整理,根本沒有所謂分組就是一起完成的這種感覺真的好棒,沒有推托沒有責任區,只有同心想把環境整理好維持乾乾淨淨的目標和一起享受完成的喜悅!


這七天最感動的是學員們的心得分享,從開始的簡單到漸漸的欲罷不能,每一次的分享都能完整清楚的把靈給的訊息以及自己的體悟和對過去的懺悔現在對靈的感謝很真誠的分享,聽了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當然也照見到自己,我的靈也是這樣一路對我的不離不棄要帶我走向美好而曾幾何時我們也如此的不懂而抗拒,直到現在已一一印證即便我人還懵懵懂懂的讓靈和老師拉拔著走依然走到此時的美好,現在開始懂得要自己穩穩的走好好的走快快的走,而不是再被推拉著走,好還要更好,方向對了就上道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