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潘韻婷- 初階靈通班(2)


課程心得- 潘韻婷- 初階靈通班(2)

「修我」

最後一堂課,神明用「修我」為這七天的靈通班做了完美的結尾,卻把我的思維帶入了新的領域,老師用簡單的幾句話,濃縮了這七天最精華的精華。原來所謂的「我」,不只是以往所認知到的身心靈這麼狹隘,更深一層的解析,「我」其實就是一組又一組的操作程式組合而成的,所有的情緒,都只是來幫助我們檢測這組操作程式是否合道。而修我,就是在修正「我」這組操作程式。


「認錯」

這七天,我彷彿把35年的自己認真的用顯微鏡讀過一遍,一點一滴透過神明、老師的協助挑錯,更打破了我對於認錯的認知。其實「認錯」就是認知到這組操作程式是錯的,那既然是錯的,拿掉就好,沒有這麼多的面子與尊嚴,更不需要捍衛!唯有拿掉,生命才會走向美好。謝謝老師讓我對於認錯有新的認知,不再死命的捍衛那無謂的面子與尊嚴,而是選擇真正對自己好的程式去操作,感謝老師的教導,讓認錯變得好輕鬆。


「平行時空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過往所有的操作,讓我感到痛苦,我的家人、朋友,也都在苦海中載浮載沉,直到有幸進入我宗大門,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流向,平行時空的我,一定還在痛苦中苦磨,怎麼會有現在對於生命真理的日漸清明,又如何在別人的生命產生價值!


「課前教育」

這七天當我因為被指正而當機的時候,我心中不斷播放著上課前神明、老師要我們聽的演講與心得「什麼是修行」,神明、老師是人生的道路上協助我們開悟的貴人,但我們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我們是來修行的,不是來信教的。如果用討拍的心態活著,只是障礙了自己的學習路徑,如果沒有這篇演講在課前為自己建立好的心態,又怎麼會有這七天的萃取與學習,心態不對,光當機就飽了。再次讚嘆總廟神明與老師的安排,行前聽這篇演講真的對於七天的靈通班幫助很大。


「老師的精神」

這七天我們沒有一餐的菜色是重複的,上的瑜珈課,也是老師學習多年的精華傳導,每一堂的早課、打坐、靈動、出詩、解惑、演講,所學的真的都是「精神」!老師對於生命的認真、探索與學習心,以身作則,以智聚眾,越是跟老師近身相處,越能學習到更加細微的智慧與精神。


「投射」

老師說這個世界是我們大腦的投射,所有的不快樂、痛苦,都是因為我們對於生命真理的無名、不懂操作所致,而我帶著這樣的痛苦與對生命真義的探尋,走進了我宗的大殿堂,接受無數次神明與老師的恩典和教導。

更改變了大腦的思維,與大腦投射於外在的世界面貌。


能夠在我宗學習、真的很幸福。老師說,受教不是演好學生,是真正的把自己過好,過去我總是希望得到認同,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認同「演出」,但是現在我不想演了,因為我明白唯有真真正正的「好」,才是對自己、對靈、神明、老師、與這個世界最好的回饋,我真心感謝老師協助我找到人生的目標,讓我可以為自己的生命活出價值,最後幾天佛母送了我一段詩,很短!卻道盡了我的過去與未來


「散發物質能耗盡」

「散發智慧能量聚」


真心的感謝我宗神明、老師、眾師兄姐、同修、萬事萬物的教導,讓我能夠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未來我會用把自己過好,回饋給這個世界,並且把我宗的精神與智慧,傳承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再次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們、同修以及萬事萬物成就了這一堂珍貴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