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覃碧心

神明出詩- 覃碧心

結緣籤詩01

神明早已安排要我參加10月初這團的出遊,

要我帶著紙筆就是要我多練習結緣出詩做功課。

第一位結緣的信者

    樂 活

O心掛念家中事

O美心態要保持

O零種種莫掛心

缺乏運動要動動

心中瑣事要放下

需憂消化餐要顧

悠然樂活日由己

    如意觀音

只因信者常回家照顧母親卻引發其他兄弟姊妹誤以為他的動機不單純,

而內心的無助、惶恐與失落積壓太深導致於身體也有狀況。

在解籤的同時,我看到了以往操作錯誤的自己,沒有自信、在原生家庭中刷存在感在母親身上討愛求認同而扮演著受害者、自己的無能為力,非常多的中毒程式。

神明安排這籤詩是來照見我過往的一段中毒的歷程。

我弄懂了!我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懂得愛自己,

現在的我在修行帶著覺知在生活,生活中遇到事件會檢視自己看到問題的核心修正再行。

神明出詩

聽靈導引 路不同

持續出詩 長智慧

能量回流 心飽滿

慢慢經營 與建構

想要結果 會不同

此行感受 深植心

有做有得 有收穫

    如意觀音題

全然與靈同行--聽靈導引--一切都是神明安排好的,這趟的出遊就與八位信者結緣,回流的能量滿滿與果斷的執行力,感謝我的神明。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