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靈感、靈覺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靈感、靈覺

中午在FB看到一本新書的書名「生命最後三通電話你會打給誰」

一個訊息打進來:自己、自己、自己。

若在未修行前---心念起

怎麼會打給自己呢?都會很中毒的想三通怎麼夠交代清楚。

但當下強烈的神頻是我拿起筆寫下三句自己要告訴自己的話:

在這一刻是要自己去回看這一生生活的點點滴滴?

自己有檢視的透徹嗎?

生命最終終究一人何需連結牽絆。

跳出的書名竟衝撞出我內在核心問題—現在的我還是有著懶、

賴、人心的頻率。

越寫頻率一直打進來,我清楚的醒悟到原來我只看到每段歷程的表面,

人心阻礙自己不想再往更深的黑洞去挖掘傷疤

(我還是有很多的中毒不接受)

在前兩篇心得送出時老師講到我的問題:不接受生命歷程就無法轉變

當下老師的話我很有感,我卻沒有(實際操作)還一直懶賴想要賴人得到答案,

現在轉個念神明直接打通我的腦袋,內心好感動、好醒喔!

我才知道我的歷程不是短短的幾篇心得幾場演講就能夠悟通、悟懂。

其實實際上靈就是自己自己就是靈(是一體的)

感謝我的靈謝謝你們一直告訴我你們是很棒的,是我的人心一直阻礙著

我可以不時的聽到你們的聲音但有時卻只做我想做的(對不起)

我不再一意孤行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