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樊詩瑜- 初階靈通班

課程心得- 樊詩瑜- 初階靈通班

這次報名靈通班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的老公,如果沒有她的支持我連第一關都沒辦法過去,而我一開始抱持著應該會是上完之後通靈變得很厲害的想法來上課的,因為字面上的意思好像就是「通靈」力增加,孰不知在第一天的第一堂課後我逐漸發現了,事情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每一個課程的安排都有神明的道理,而且以為靈通班應該是靜態大於動態的,所以衣服也沒有準備太多套,結果第一天開始的每位同修都感受到了靈通間靈動班的感覺了,每個人在靈動完後的汗水都是用噴的,也還好這幾天都有師兄姐們的照顧,讓我們可以當天洗衣服後隔天就會有師兄姐們很貼心的處理後續,才沒有衣服不夠的問題,所以在這邊也要非常感謝這七天每一位師兄姐的幫忙,是他們跟解靈老師還有解樂老師及眾神成就了這一次的課程!


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原來一直以來我的人心不斷的再跟我的靈強主導權,各種老大心態、各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跟行為,把自己操作到如此痛苦,無論是從每天早課的為何到晚上的解惑,真的都是收穫滿滿,也非常感謝解樂老師在破除我的中毒腦程式這堂課的時候,把我內心最深層的中毒問題給挖出來,如果沒有透過這次上課,可能我的老公很快也會被我操作到離開我,人們會離開我不是因為不適合,而是我那樣的操作模式讓人感覺到很窒息,但自己卻又一昧的控訴甚至到毀滅的心態,一直不知悔改又不斷的違背諾言,想想我的靈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到了這種地步也都沒有放棄我,不斷地陪著我到現在,才能讓我現在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在這幾天神明出詩的內容,不斷地提點我不要懶賴、不要自卑、不要不聽話,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感受,而在「修我」這堂課了解到了一件事,其實我們的世界都是透過了大腦投射出來的畫面而已,所有看到的畫面也都是因為大腦有需要才會投影,而我也只是一個操作程式,無論是身心靈哪個部分都只是一組操作程式,神明也告訴我一句話「我亦是我也非我」—我是我也不是我,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告訴我,「我」其實也只是一個分子一組載體,在這個宇宙中的一個小分子而已,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偉大跟重要,當我不覺得自己這個我有多偉大時,才會看到了我的渺小,而看到了渺小的自己才不會有莫名的老大心態出來,因為我也可以幻化成各種不同的角色,例如在學校可以是學生,在社會上可以是公司的員工,更可以在別人的生命中當一位心靈導師,我有很多角色!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課,解樂老師帶著我們讓我看到了宇宙的真相,原本以為的我是由「身心靈」組合的,可最實際的我也不過只是由很多組操作程式結合而成的~或許心得透過文字沒辦法表現出我們在課堂上那種深刻的領悟,可是這七天的每一堂課真的都非常的充實跟精彩!


甚至是我最擔心的瑜珈課也是,從第一堂每個人唉唉叫然後彎不下去,到最後一堂雖然還是會有唉唉叫的聲音,可是很神奇的是本來彎腰碰不到地的我,也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碰到自己腳的感覺,雖然我每一次上課都很害怕老師來輔助我的動作,但老師的雙手好像有什麼魔力一樣,明明自己在做的時候都不行,透過老師的協助然後不斷地深呼吸跟微笑的力量,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鬆,不再帶著抗性在做瑜珈,身體的筋變鬆了,而本來腰痛的部分也在這次靈通班上課時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透過瑜珈課的過程,也是在告訴我們說,不要設定自己不行,也不要抗拒那些痠痛,因為我越抗拒就好像給自己發號指令一樣,身體的細胞都會一起來反抗,反而我越放鬆的時候,每一個動作才能真正的做到到位!


而我會感覺到不舒服還有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好好愛惜自己這個「靈寶」,無論在吃、在平時的行為舉止上,沒有用對的姿勢、沒有用對身體好的食材,長期下來給自己的身體不斷增加壓力,才會在這次上課時有那麼多的不適~而且這次上課七天都是吃「蔬食」,有很多自己平時根本不會吃的食物,在這七天裡面我全部都接受吃進去肚子裡了,重點是,這七天真的都不會餓,以前吃飯吃完了要吃零食的我,這七天完完全全沒有那種慾望出現,這是在上課時老師告訴我們蔬食的好處!而且蔬食吃完身體真的也感覺到變輕了,下山後量體重自己也變瘦了,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可以透過這次的課程讓身體變得越來越好,再次非常的感謝解靈老師每天帶著師兄姊們變著花樣給我們做這些食物!真的很感謝成就每一餐的師兄姐!


在每一堂靈動的課程中,我的心念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完全的臣服於靈,不是為了爭老大,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以前的靈動總是帶著自己的設定,可是那樣的靈動我沒辦法感受到「樂在其中」的快樂,也沒辦法明白靈要告訴我的是什麼,因為我的心念太重,所以這次完全交給靈跟著靈一起的靈動真的很爽,那種放空不是腦子空,而是很自然的放空什麼都不會想的放空,所以在靈動的過程中我真的有感受到快樂、感受到自在、感受到原來靈一直以來要跟我表達的是這種感覺啊~~~


這七天把我長期的中毒腦程式都拿掉,不是用力的說改掉,而是真的覺得自己以前很傻,用自以為的操作模式讓自己如此的痛苦,可是明明我的靈每次都有告訴我要怎麼做,但我總是不聽話不照做,然後無限的在這個痛苦裡面循環,又再痛苦到不行的時候突然覺醒,再跟靈說抱歉以後都會聽話不會在自障了等等的承諾,在變好的一段時間後又恢復本性,背信棄義的我又不停的在傷害自己的過程中拉扯,所以這次在最後一天總心得分享的時候,真的深深的感受到我的靈真的很愛我,無論我每次做了什麼智障的事情,或者是不停的違諾自己的誓言等等的,祂從來都沒有放棄我,還一直告訴我說祂們在等我,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祂們、對不起那些愛我跟真心關懷我的人,更對不起自己,讓自己過得如此糟糕,還一直覺得自己的受害者,就像之前解靈老師告訴我的,我才是自己最大的小人!而這次真的看到了自己操作程式的問題,也透過這次的靈通班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也因為這次的課程讓我對於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見解跟想法,很期待未來的每一天,也很感謝所有的一切,我在最後一天的總心得分享中,我看到了自己改變之後的美好,我也希望我的媽媽也是我的師姐,可以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感受到這世界其實沒有那麼難,只要你願意一切都會不一樣,以前因為自己的不會操作而讓關係越來越疏遠,後來才明白我的疏遠是因為我不會處理所以害怕,而我真心的希望她也可以快樂的生活,沒有她我不會進來我宗不會認識老師跟神明,更不會認識自己,我希望我的引渡人在渡我變好的過程中,也可以讓她的靈帶著她走向更美好的道路前進!在這邊也要非常謝謝我的媽媽,我想表達的是我也很愛我的媽媽,沒有這次的課,我不會發現自己原來是如此的不懂珍惜跟感恩,也因為上了這次的靈通班,珍惜跟感恩也已經融入在我的生活中,更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每件事都「樂在其中」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也會在山下繼續把在山上學到的東西學以致用,謝謝眾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這幾天照顧我們的師兄姐、謝謝我的老公,因為有這些才能成就我們這次的課程,最後也謝謝我的靈跟我自己,無論是靈還是我,都沒有真正的放棄,才能有現在的我,擁有著美好的心境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