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陳美如- 初階靈通班

課程心得- 陳美如- 初階靈通班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機會。很榮幸參加靈通班(小幫手)。讓我更深層的了解自己,做中學,珍惜當下,專注當下我的操作思維。


這7天我的工作安排(廚房、問事間打掃)


1、在問事間打掃非常有感,第一天就被老師校頻,桌角全部要擦,不可以只擦一半喔⋯⋯老師提醒!噹!忽然腦袋清醒有覺知,噢!原來我在做每一件事都沒有完整做好,只做一半,且在帶學員時也只帶了一半就離開(有頭沒尾)。呼應到我処理每件事時,確實有做,只是為了交差了事,我有做,而不是要做好,做完整。原來心態是(應付)(不負責)(不想學習面對)好可怕的中毒腦程式,立馬刪除。

之後我清楚了解做事的(精神),更延伸至每件事都關我,此時的心境是樂在其中,心是平靜,做起事來更有感覺往美好的結果前進。(日常即是道場)(悟通)因我想學真的不難。


2、廚房工作,我感覺到老師的思維、思路、清晰有覺知,整體操作非常清楚不打結,有關採買食材的用心,烹煮的耐心、熱心、敏銳度,視覺、味覺、感覺整體細節,不論蒸、煮、炒、燉有條不雜,老師用覺知在做事,心是靜的樂在其中,非常投入、優雅,調醬汁比例循序漸進適量可口。反關自己,還是只做半套(能力不足、急、不務實、沒有學習心)只看結果,沒有享受過程,我要拿掉中毒腦程式,再加裝新的學習機制,如何突破自己,增加能力,才能真正的蛻變。

老師的視角是全面性的大局觀,包括拿菜、端菜、擺盤等等的動線,都全面務實,貼身接觸,感受良多,收獲滿滿,下山操作,太值得了,好好學習真的幸福開心⋯


3、靜心(與靈對話)


貫徹執行

目標一致

寫詩分享

經歷分享

真心懺悔

樂悠人生


執行內建萃取用悟性出

看待每個人生自己經歷

做好自己養生保養到位

人間事不用憂好好感受

活下來不容易珍惜所有

目標明顯暖心出詩結緣


靈就是我,我們密不可分,助靈成神、助人成道,這一世的目的。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