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禾粢

生活有感~    林禾粢

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  


隨口就跟朋友講說今天有空可以去宜蘭看看土地,也沒有任何想法就出發前去宜蘭!在車上朋友帶著他姐指著我們看一塊塊的土地,說著看著去吃午餐又去聽芳香課..一切就客隨主便,因為我知道九天要出詩結緣!

就等芳香課一結束,將寫的詩同時遞給了朋友的姐姐及坐在我隔壁的小男生。這位大學生酷酷的,九天直白講出他目前的壓力狀況及他的不行動!就是自已障礙自已。頓時馬上看到老師在校頻我時的畫面,我也是一個反正明天慢慢來,到時候再說的心態!

看著對方說,同時也出現障蔽自己的畫面,五味雜陳!!!心很虛

而朋友的姐姐起初是不認同的態度,一直反駁自已的立場...至情緒動搖哽咽而又收起回復原狀面具.

(到站了),九天要與她再聊,她竟然說:真的嗎?.....看著我前面的信者,人往往在自信的同時又覺得自己不值得不配擁有,想要不敢要,但心裡的不平衡和心的拉扯,如同被攪和的毛線團,必須要有人從中拉出線頭解開。我才知道九天的用意。結束之餘也收到了隨喜紅包,看著她的臉清新了不少,笑著送著我離開。原來我過往的事件也是他人的過往,出詩只是幫我重新再看到我是否做到了這些......

前者尚未過關,後者我過了

有老師的智慧,點點破題

與神同在,如虎添翼!

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