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黃證翰-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黃證翰- 啟靈心得

因為想要走得更快,所以就麻煩老師和神明們協助啟靈。從換了名字來,感覺真的變穩定許多,慢慢地有接近「證翰」這個大格局的名字,但啟靈後感覺到更是更有察覺利,且有篤定、霸氣、無懼、超然,更是厲害。


這兩年漸入佳境,很感謝眾神老師和師兄姐的引導,讓我有比較正確的心態,事業和生活都有大幅度的進展。啟靈後,我覺得開啟了察覺力,不管是有意識或是無意識,可觀察到細微之處,才有機會修正,進而更好。


星期日原本要去心通宮拿文件給月雲師姐,師姐說不急,莫名地我就改變行程很想到教室跟課(看高一化學老師上課),或許這就是神明的安排,這堂課老師上課的節奏非常的奇怪,解題的停頓、老師強勢凹過題目、觀念的解釋,也察覺到同學的困惑,我思緒過後也馬上和解靈解樂老師請教,老師們更進一步地從行為引導我去看到化學老師的心態還有積極度,以及我的怕。借用解樂老師的金句,中國字是最有智慧的,心中空白不知怎麼處理就會怕,很感謝神意還有事件和老師,很幸運,因為沒有方法時,可以向老師及師兄姊請教,讓我持續往前,當然要從中學期裡面的精神,下次類似的事件發生,也要能夠自己處理。


以往也會跟課,但以前的跟課覺知並沒有這麼強烈。啟靈後讓我的察覺力更進一步。我覺得這就像跑靈山時老師教的,時時開啟覺察力,到處是神蹟,每件事情都是來助我更上一層,在事情的處理上更篤定更無懼。謝謝周遭所有的智慧生命體、事情、物及道教我宗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