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張瑞龍-覺

共修心得-張瑞龍-覺

今天收到覺的時候腦袋一直很混亂,思緒很混濁,一直在思考覺是什麼,忽然腦中跳出很多的畫面,都是發生問題時我操作以後所得到的結果,有好有壞,後來慢慢開始沈浸下來,開始思考如果那些不好的結果該如何換其他操作能得到更好的結果,後來孫策師兄到我身邊說想法了就該要執行了,然後就起來靈動。


然後一直到共修最後師兄請我們躺下來完全放空的五分鐘,我忽然跳出來「知覺、覺知」就是發現、改變、改變、發現,然後分享心得的時候我就分享了,師兄問我你知道了以後你該怎麼做,你下山以後要怎麼執行,瞬間就跳出我該怎麼做的想法,我要給自己訂下每個月每週每日該達成的目標,而不是當個佛系業務,需要業績的時候努力做一下就有,有做到的時候就擺爛。


感謝神明感謝師兄,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