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共修主題- 覺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共修主題- 覺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覺」,這個字對我來說十分的熟悉同時也不熟悉,熟悉的原因當然是因為這是自己的靈在當初開店時幫我題的字做為店名,不熟悉的原因則是因為我還沒真的做到這個字的精神。


這次共修一開始神明就幫我說文解字,要有覺知,就是要雙腳去行走去經歷,不斷地用雙眼以及內心去觀察,看見自己沒有的、缺失的並且加以學習,學習後再去執行來確定自己是否真的理解。而後跳出一個畫面,在某次共修心得分享時,解靈老師在教導師姐準備午餐,其中有提到既然還有時間怎麼不去提前準備食材去熬煮湯頭,讓整個午餐更好吃(當天的午餐是湯麵)。靈就問我說,如果我是師姐我會怎麼做?我回答,我會提前去熬湯頭。靈再反問,為甚麼?我回答因為我愛喝湯。叮!內心靈光一閃,對!就是這個!因為我在乎,我自然而然地就會去關心對這項事物有覺知。這件事情也回到了最近靈一直再提點我的「愛自己」這件事,我起初不太懂,這堂課讓我明白,我還沒懂愛自己這件事情,因為真正的愛自己就會去在乎自己的每一個感受並作了解與處置,但是反觀我的操作卻是容易讓他就這樣過去的呼弄心態。也很開心因為上周啟靈,所以在一個禮拜內心狀態很豐富,明明是很開心的狀態,卻是隨即出現了一個悲傷感,又或是明明一個人靜靜地坐著很平靜,卻又突然跑出了坐令我坐立難安的孤單感。這樣的感受讓我覺得很錯亂也很混亂,但是一靜下心來也發現這是個好事,這是黎明前的混亂,因為內在還是有囤積了垃圾與中毒,所以神明藉此機會來幫助我再次做一個體內大清潔。


在共修的過程中,師兄有提到要去感受萬事萬物的頻率,但是很特別的是神明沒有要讓我去體驗這個,反而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感受自己內在的頻率,我詢問神明我這樣的狀態是甚麼原因,神明告訴我,因為當自己的內在都不乾淨時,你怎麼看出去都是髒的,所以要我先好好的處理自己,真正的用覺知在處理與面對自己,這樣看出去的就不會有偏頗,更能看見真實,也更加能傾聽出真實。在靈動到其中一個部份時,我一邊轉靈台,我的頭一邊上下擺動,其實那當下真的很暈,但是我發現其實我是可以去感受我的內在,我發現我越是去專注在暈,我就會越暈,但是當我轉移注意力到我的內在運轉,卻是不暈,還能好好的感受自己。我發現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狀態,不需要讓自己停留在覺得自己很可憐、覺得自己是被害者的角度,當我願意隨著靈去改變視角,並用著有智慧有覺知的狀態去釐清事情一切都會不同並產生能量。


感謝這次共修的主題,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很需要的,尤其再剛啟靈完之後更是需要做鞏固,感謝這堂來的巧也來的妙的共修。感謝一直以來神明以及老師還有我內在靈性的協助,不斷的題點我讓我可以用新的視角去體會、理解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