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蔡政翰-共修

神明出詩-蔡政翰-共修

今天共修主題是ㄇㄧㄥˊ

靈給我的字是“明”,再來是“明心見性”。

最近共修靈動時,都是玄天帶我靈動,感受到玄天說慾望是每個人都有,不要壓抑,想要就去要,敢想敢要,得到想要的感覺是超美好的,只有得到後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後來玄天幫我加持心,一直提醒我,不要判斷,單純相信就好,身心輕鬆就更能感受靈覺。


明心見性唯靈性

明白自己為所求

心靈共創新局面

見人知己學習心

性為好活晉樂活

玄天上帝


玄天說靈要的一定我符合身心要的

明白自己做的是否符合靈要的,有就照做,沒有就矯正回歸靈要的,做了再去體悟靈的目的,心隨靈導共創新局面。

在創新局中,任何人都是來讓我學習成長,最終從為生存而活到享受生活。


這次共修後,我了解過去我用不想來包裝我的不敢要,我要正視自己的慾望,得到後才有權利決定要還是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