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孫册-覺

共修心得-孫册-覺

這一次共修主題是覺,回想自己從不知不覺到後知後覺,過程中曾經很不舒適,因為自己大腦被格式化,讓自己不斷的操作壓抑、委屈、害怕等程式,日子久了對於這些看似不好的程式完全內化變習慣,開啟靈性有了覺知,對於眼耳口鼻舌都有不同的覺察力,就連吃開始會挑嘴,吃過好吃的新鮮的,就能明辨不好吃的不新鮮的…,但是在生活上,原本自己以為的溫馴,是長期的壓抑,以前無感時別人對自己的不尊重,不敢衝突,一笑置之,現在別人對於自己不尊重會生氣會有情緒,原本誤以為‘’修行‘’不能有情緒,而用演的,演我不生氣,但長時間下來,自己更加的痛苦,我對於修行的錯誤認知!

而是當靈性開啟,我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了覺知,透過覺知自己有原始沒被格式化的認知與感受,會不舒適、被看不起,結果是產生的生氣與情緒,那我有覺知後是要去看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一定是自己散發出這樣的頻率,打出這樣頻率才會讓人家這樣對待我,這樣的調整才是真正會改變!

所以當初的我有了覺知之後,我是用演的,演到後來,我越來越不舒適,越來越痛苦,認為修好苦….可是老師說越修正應該是要越快樂,怎麼會越痛苦?

今天的我更弄懂了,有了覺知,在日常生活中我有了對於很多人事物有了重新定義與結果,這些結果如果是讓我能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壯大,那我也會持續操作與應用,如果有我不喜歡的結果,那我就要透過覺知去了解我自己的起心動念與行為,當檢視調整後,每個事件都是讓我發揮的機會,也是成就我最棒的經歷!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讓我在這一次共修將‘’覺‘’弄懂,並且融入生活貫通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