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李依珍 靜坐心得

生活有感-李依珍 靜坐心得 

8/1是我啟靈後的第二次靜坐。

昨天第一次靜坐時,感覺自己坐了半天也沒什麼特別感受~

後來千智師兄說把心靜下來並放空思緒,自然可以慢慢感受靈感~


所以,隔天繼續嘗試~這次點好線香,喬好坐姿,想起解靈老師說可以跟靈提問題,於是我提了以下問題:

「如何開創妮芙露更好的成績?」

「如何活出自我更高的版本?」


靜坐過程中,得到了第一個靈感是

可以分享八層脖圍的使用經驗(因為我前一晚頸椎超緊不舒服,戴著八層脖圍睡醒之後,鬆很多)+錄製影片來介紹。


然後,思緒又開始亂飄注意力不集中~每次發現跑走,就在把注意力拉回來~

後來又出現了一段詩句:


精彩人生怎開創

一點一滴做中學

欲知箇中之精髓

每日來會你就會


看完我忍不住笑了~

我想,靈是要我每天乖乖靜坐打坐跟祂會面,自然就會慢慢學會如何活出更精采的人生吧!


然後,當天睡前又突然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激勵短片,片中要傳遞的主軸是”透過每天持續不斷的練習,日積月累之下,終能達到想要的成果”


影片連結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https://youtu.be/ESXn753mIRA


我已經很久沒去爬這類激勵應片,卻在此刻讓我看見~

我立刻知道這也是靈要給我的訊息!

我的確常在一個很急著想要立刻得到答案或看見成果的狀態裡~

但許多令人羨慕的能力/狀態,其實背後是每日規律操作堆疊而來的!


感謝內在靈性的提醒

感謝師兄姐的建議

感謝兩位老師的引領

感謝宇宙無限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