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潘韻婷-虛有其表

生活有感-潘韻婷-虛有其表

最近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外表,以前我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人,但是這種愛漂亮是一種害怕,害怕自己不夠好,想要用外表包裝內在滿滿的自卑感。自從開始接觸我宗,向內挖掘的力量,大於外表物質給予的一切,我開始不在意,不在乎外表!

而最近開始在意,是一種覺知到外表不再是虛有其表,而是一種武器一種工具,一種可以被利用的道具,當我有覺知到我開始注意飲食、體態、所以無論是外表的呈現或內在的智慧,都是我潘韻婷這個人的顯化,與我的個人品牌。當我覺察到這樣的狀態,我開始想要改變自己,飲食、作息、生活狀態、心情、智慧⋯等。都不再只是為了呈現而呈現,而是真正的懂得什麼是真正的為自己「好」,更懂得是在為自己加裝武器與配備,因為懂得運用與其中智慧,而發自內心的去改變。那還有什麼不要與做不到的理由,一切都只是因為懂了。

感謝我宗神明與老師的教導,透過這樣心理變化的過程,讓經歷變得好玩,讓人生日常處事充滿智慧,讓美貌、外表、物質不再只是一種虛無,而是發自內心的填滿後自然而然的顯化過程。不再只是被外表與物質駕馭,而是臨駕於物質與外表之上的一種智慧的顯化。而老師也為我們做了最好的示範,謝謝老師與神明,改變了我的心態與思維的高度,讓我感受到另一個層級的生活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