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就像是住廟裡的憎侶或是吃齋唸佛是我所認知的(修行)

我的生命歷程中多半都是在害怕、痛苦、怨對中渡過,有很長時間也都跑宮廟拜神當成一種依賴,但都無法得到內心的平靜(因為害怕一直都在)

進入我宗開始時充滿了好奇

為何打坐都會搖動

(師兄姊還會唸天語)

嘹解到在我宗修的是「身心靈」、「我」、「智慧」

認識自己的內在靈性

靈性覺醒時都是自然身--只是肉身

心--現在的我

靈--累世的輪迴

我們被太多的世俗規範框住,執念太深看不到產生事情的問題,因為不會檢視問題的核心,而我們修的學的就是帶入老師所教的心法,不斷的從發現問題中學習而如何處裡問題

學會建構就可以運用在更多層面甚至所有人際關係上

我很感謝進入了我宗我的改變從心開始,我找到自己、有了前進的目標,帶著我宗的心法及老師的教導開創自己的道路

修出自己的價值就是啦!

謝謝我宗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