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蔡政翰-慈濟經藏演繹有感

神明出詩-蔡政翰-慈濟經藏演繹有感

週六隨團去彰化觀賞慈濟經藏演繹,將釋迦牟尼正道成佛的過程和慈濟發展過程,透過舞者和影音聲效展現出來。欣賞完我很感動,只要堅定信念,就有無限可能的成就,釋迦牟尼想要找到擺脫生老病死的痛苦,創造了佛教,證嚴法師秉持大愛精神將慈濟推廣到世界。

我想到前幾天聽的演講"有與無",老師一直告訴我們相信就好,剩下的就是操作執行。才過兩天,靈透過這場演出讓我看到信念的力量,回程路上神明說道:


靈命靈覺無極限

無奈心性想判斷

優勝劣敗又如何

經驗累積需實踐

堅定信念唯靈性

別將過程當結果

回到初心不懷疑

三清道祖


三清說靈要體驗的經歷是我無法想像,可惜我過去一直擔心害怕懷疑無法做到,即使失敗又如何!?這些都只是為了達到目標,而累積的經驗,只要堅信靈覺是對的,執行操作過後,回頭看就會知道,所謂的失敗只是目標的一個過程,所以當很多聲音冒出來時,找到最初跳出的聲音,那就是靈要我做的事情,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