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鍾宛儒- 窮人思維

生活有感- 鍾宛儒- 窮人思維

這次老師在幫我改良雞湯的過程裡,我學到很多,賣東西不是只看成本,而是看結果獲利,我除了雞肉本身改品質,也學習老師的煮法跟多放了土雞腳,重新調整品質再販售,增販售量才是我最主要是目標。

接著在解惑課後的師兄分享曾經的自己很客家省哥,這思維跟現在的我的操作很像,老師想傳遞給我的是,將視野打開,去學習其他店家為何生意好,除了好吃?氛圍?定價?服務?定位!而我自己的餐廳定位又在哪裡?在最近生意慢慢回穩後,客人除了來吃飯,有很多人都是來喝心靈雞尾酒,我如果未來想將心靈雞尾酒當成主業主消,那我勢必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跟了解自己到底重點在賣什麼東西。

很謝謝老師願意教我,我這一次學到很多。

也謝謝大麻師兄跟師姐分享,我聽到一樣的我,也看到改變後的他們,我會認真跟上腳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