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願》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願》 

聽到主題願的時候,我只有願望兩個字,沒有其他的字了,斯涵師姐要我們問自己靈,請靈給我畫面,我腦袋開始一一浮現,第一個畫面是我在山上寫籤詩,第二個是我站在力匯台上當分享者,第三個是我們一家人快樂聊天的畫面,第四個是我跟爾威在家裡沙發坐著牽手看的電視,第五個是賴在床上睡覺的樣子


當我看到我躺在床上的畫面,心裡想著原來我還是在原地,沒方法,沒努力,沒自律,還不夠篤定。後來開始靈動,完全放空享受轉靈台,雖然過程還是有一點暈,但想起上週的拚勁,就在想就差這麼一點,我要撐過去,最後願意相信靈的指引,過程中撞到旁邊的櫃子、門,但沒有之前的害怕,撞到就在調整方向就好,給靈帶動著我,從暈到開始感受到快樂,越轉越覺得樂趣,開始延伸不一樣的姿勢,從腳蹲到跪拜,終於沒有再吐了,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自己有前進一小步,但可以確定心越靜越可以感受到靈想帶給你的喜悅


靈動結束後開始靜坐,問靈有沒有要訊息給我

願非遙不可及

願意自身先開始

願克苦耐勞勤執行

願樂在其中享過程

願熱情迎接人事物

願你明白靈同在

願與靈共創未來事


昇龍觀音 題


當下我開始思考熱情這字,因為我在前一天靜坐我的靈給了我這兩個字,我完全不明白,因為我覺得我不是不熱情的人,也是會主動幫忙的人,那為什麼要給我這兩個字呢?


在解惑課時題問了這問題,老師說熱情就受主動去加熱對方,讓對方產生對我的好印象,產生連結。這時我才發現,對!我真的很被動,我不會主動去創造這些連結,都是別人先主動靠近,我才會給他人滿滿熱情。我現在想做直銷一個需要與人交流的事業,如果我沒主動先加熱對方,那就無法創造連結,當然就無法成交生意


反觀自己的狀態,一直以來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看到在這領域成功的人士或是心中的模範,心裡願望是想要成為這樣的人,但我都不會主動靠近這些人,在這些人身上學習,吸收養分,都只會用自己認為好的方法進行,但卻常常不如期望,就開始怨自己能力不好,怨別人不懂我的好,一切都是我自己被動所造就願望不成。


謝謝神明老師,為我解惑提點

謝謝斯涵師姐,帶領共修,轉靈台過程給予協助並告訴我神明給我的訊息

謝謝我的靈,一路上一直在我身邊給我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