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依珍-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李依珍- 啟靈心得

決定啟靈時,朋友問我怎麼決定要啟靈了?


這個問題我也問了自己不知多少遍,同時也猶豫了不知多久~

尤其,啟靈的費用真的是歷年來所有身心靈學習中,單次付出金額最高的一次,所以這件事,真的在我腦袋裡征戰了很久~

我的理性一直在尖叫著說她無法理解!

但後來,在某次的內在糾結中,浮出了一個念頭"過去每一個讓妳生命大轉變的決定,有哪一個是妳事先可以理解的?"

浮出這個念頭後,突然腦袋安靜了下來!

的確,過往每一個生命階段中所做的決定,的確沒有一個是一般常理能理解與推論的~但也的確都推著我一步一步往前!

所以,這次又有什麼不同?何不就信任&去體驗看看呢?


畢竟我的渴望一直是:想要活的更精彩閃亮,也一直在尋找讓自己快速升級的方式。

而既然,我對啟靈有揮之不去的好奇,那就讓自己親身去體驗那是什麼吧!


這便是我決定啟靈的內在歷程了~


而一旦做了決定,心也就不在起伏忐忑,而是穩穩地該做什麼就做什麼,頗為平靜。


7/27啟靈當日,證翰師兄排在我前頭啟靈,我們正好可以先在一旁觀摩。看著解靈老師幫師兄進行啟靈儀式,我心裡想著 "啊~這就是完全接納自己、專注在自己的天命的樣子哪~"

是啊,我也想活成那樣的品質與狀態啊!


輪到我啟靈時,雖然對於接下來會有什麼發生感到未知,但其實心情是平靜放鬆的。當我聽到解靈老師說"放鬆身體,想動就動"的時候,身體真的開始跟著能量開始靈動、伸展!

而且因為知道老師/師姐都在一旁陪著,即使閉著眼睛心裡也不害怕,只負責專注的感受能量的帶領。

雖然過程中,還無法從能量層面清晰明確地分辨各個版型的質地,但,靈動時卻也的確感受到不同的版型有不同的肢體動作!


九天玄女、蓮花觀音、中壇元帥、瑤池金母,一個接著一個輪番出來帶領我。

感覺九天玄女的部分時間最長,屬於九天的柔與勁都經歷到了,尤其是比出劍指時,心中突然湧出一股難以言喻的情緒,在老師的引導下透過吶喊將這些複雜的情緒(悲憤?)與淚水一股腦洩出!


蓮花觀音的時候,感覺自己身體很笨重,一點也不輕盈甚至一直重心不穩(看來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中壇元帥的時候,其實心中有點困惑,因為感覺很不熟悉,肢體動作也不太確定(不過在旁觀禮的先生事後回饋,說這一段我很自然跟帥氣,甚至散發的能量把眾人都趕出了大廳…@@)


瑤池金母的部分,雖然很短,但很明顯的感覺是很溫柔和緩的能量,動作也很容易辨識,帶著優雅。


所有版型都走過一輪之後,師姐引導我靜坐,並看看靈有沒有要跟我說什麼。

靜坐了一下,果然浮現一些字句紀錄如下:


靈有靈犀想出來

將做大事苦不開

明天明天復明天

一鼓作氣雲霧開

美好願景劍劍來


然後,此時師兄姊們的共修開始了,師姐提醒我也可以再起來靈動看看。

於是,再一次起身跟隨能量流動,這一次出現的版型都是女性(九天/觀音/瑤池)!在這當中,我突然領悟到,應該是想要提醒我學著柔軟?所以出現的都是女版型的靈吧?

而且,在運作到瑤池金母時,在一個類似自我擁抱的手勢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溫暖與感動~似乎是提醒我,要先把這樣的溫暖、包容、愛給足了自己,好好地接納自己,然後才有能力真正善待他人。


下山前,解靈/解樂老師也細心地交代我回家要繼續做的功課,並幫忙提供了幾個對我來說比較可行的共修資訊,還提醒我要"放鬆"!

兩位老師說我要做的"不是加油,而是放鬆!",只要能放鬆的交由靈來帶領,就能進展得很快!

這讓我感覺到安心與溫暖~


以上便是我的啟靈初體驗與收穫。

期許回到日常生活中繼續堅持靜坐/聽演講/寫心得來加深與內在靈性的連結,

以便一步一步活出屬於我的燦爛與精彩。


謝謝解靈老師解樂老師的協助!

謝謝師姐們在過程中細心守護!

謝謝育年與我先生陪同見證!

謝謝當天的每一個發生與學習!

謝謝我的靈出來與我相會~

感謝再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