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沈晏如-顯化

生活有感-沈晏如-顯化

上週四五去上鮮奶油蛋糕課,幫自己做了一個小突破,也發現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因為過去很多失敗的經驗,已經把自己侷限在「我就是對蛋糕甜點一竅不通,蛋糕甜點好麻煩」的狀態下。


結束課程後一直想做蛋糕的感覺不斷跑出來。於是就立馬下單買了均質機跟模具準備這兩天開始試做。


呼應到前幾天同修問我,聽完銅鑼浴有甚麼感覺?


從第一次聽到第三次,有甚麼東西改變了我,而且還在進行。從第一場震碎,到第二場聚合,再到第三場建構統合。感覺生理心理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顯化」,有什麼最深層的慾望在慢慢出來,而漸漸增加的慾望在加強執行的動力。


相對的,除了飲食作息漸漸在改變之外,看事情的心境也不同,轉念的速度也漸漸變快了。是內心的一股力量驅使自己這樣操作,很自然而然的往前著。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很清楚明白知道該做甚麼,重點要聚焦在哪裡,哪邊該修正,更甚是透過老師一次次的指導還有調整,思路就越來越清楚。


我不再對於自己明明能做超過一百種麵包卻沒地方發揮創意而感到惋惜,很清楚知道要把什麼主力產品做到最好,面對客人的詢問也不會再猶豫,確切知道自己經營的立場與遊戲規則,除了在工作上,也能果斷用減法的方式運用在生活中。


在飲食上,20年不吃牛的自己,也因此開始想吃牛肉,於是昨天與文皓一起去吃牛排。我端詳著牛排外觀,看著七分熟血紅色的肉,心裡其實感到很害怕,怕那個看起來沒有很熟的肉,也怕那個牛的味道是不是等下會讓我吐出來,就在我吃了第一口之後,一切都還是自我在設定。嚥下嘴巴的肉以後,直接跟文皓驚呼太好吃了吧!完全沒有我幻想的那麼不堪下嚥。


中壇告訴我,其實牛肉對我的身體很好,不管是身體細胞內需要的B群或是蛋白質,均是可以改善我精神疲乏的元素。以前服用精神治療藥物時,醫師曾建議過我可以多攝取紅肉,裡面的元素含有安定心神緊繃狀態的色氨酸、讓我能比較好睡,也能維持一天能量的來源。


昨天吃完牛肉之後早上睡醒覺得很神奇,不會感覺到疲憊而且精神很好,體力也很足夠。


想到心願籤紙上提及,「心境念轉,正向思維,能量滿溢」。我很期待,透過靈性銅鑼的音頻共振效應,直接或是間接增加靈性的覺知覺察,能在接下來的生命中帶來多少不同顯現,化現。


最後,店裡雖然開始漸漸忙碌,但我很喜歡最近在慢慢轉換的生活,每天雖然都很耍寶,寶到老師要我正視自己每件事的起心動念都要幫助到自己,很感謝老師提點,讓我意會到確實是這樣!還有更多的延伸思路再調整並修正完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