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鍾宛儒- 覺

共修心得- 鍾宛儒- 覺

今天的課程是覺,我今天靈動的動作非常緩慢且無動作,就靜靜的站著比較多,我感受著周圍的鳥叫流水聲,還有陽光,很舒服。

接著神明就帶我看畫面,我看到我來山上的第一天,第一次補運,第一次出詩,第一次靈動,感受了靈的美好,然後看到我跟聖茹分享的畫面,看著她的臉從不願到半醒半疑,再看到初階靈動班後的我她願意上山,畫面跳到後期,我每每跟她分享靈她就身上被劃一刀,我還是講的起勁,我越投入,她身上越多刀傷,最後流血不止,我看著她,不知所措。

最後我選擇了靈性,讓她離去,她化成彩虹錦鯉,奔回大海,看起來很有生命力,也美好。


覺知打開看生命

你覺得好她還好

逼著她人一同修

有如拿刀在劃她

她身刀刀劃下去

皮開肉綻痛不已

重點是她傷透身

心也無法接受你

是你決定這分離


二郎神君 題


師兄問我如果真心要她好,怎麼會有這樣的情緒,我如果真的覺得這結果是好,是會很開心的。

我還是沒有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還是沒有好好回來愛自己跟認同自己,難怪心靈衝突。

裡面還有自己的控制欲,我不想失去,所以緊抓不放,就算看到她快樂了,我還沒有真的甘心放手。

這樣的操作只會讓自己更加不舒服,與不快樂。我的愛真的是礙,阻礙自己,也阻礙她,我阻礙了讓彼此更好更發光。

謝謝神明,老師跟師兄姐帶我來覺察這一切,覺知打開後的我真的活的不同,所以不想再回從前的生活了,我選擇的,只想更好而已,我不要停止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