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覺、決

共修心得-陳思沄-覺、決

今天的一開始孫册師兄要大家靜下心感受呼吸、純粹專注的感受自己

在主題出來的時候,我腦海先看到「決」再看到「覺」


我的靈跟我說「覺知自己的決心決定」

最近感受到當我面對每一刻的二選一

做決定前、會先看到自己最初的目標是什麼

去覺知自己接下來的決定

這個決定是為了達成什麼?為了什麼目的?

進而影響我做選擇、改變流向

覺知自己的目標、清楚自己的決心、接著影響決定、就會改變這個生命流


今天一整堂課、都感受到總廟的九天玄女來帶著我上課

感受很不一樣

以前的靈動不是超快就是超慢

但今天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除了剛柔並濟、連轉靈臺和靈動都是拿捏在快與慢之間

很特別、從來沒有過

這樣子的方式可以很持久、很穩固、即便到結尾、仍然游刃有餘不會耗盡體力

九天跟我說記住這個感覺

去練習適時拿捏力量的收放、就能夠穩定又持久


覺知覺醒覺己覺

覺起決定覺決心

覺知五覺覺己身

覺情覺緒覺己心

覺知無極覺靈覺

千思萬緒覺知間

覺醒覺知覺悟間

覺起誤會成悟會

覺起危機是轉機


總廟 九天玄女 題


最後神明告訴我

覺知除了身的視嗅味觸聽

更多的是對於事件的覺察和情緒的覺知、去覺去悟、從中學習

很多事情就會從誤會變成機會,再變成悟會

看懂、學習、操作

危機就會變成轉機最後成為商機


最後斯涵師姐在心得分享時提到老師的每日一句:

無覺修,修出生活的智慧

有覺修,修出生命的智慧

很幸運能夠在我宗修行、變成一個有覺知、可以檢討、修正、改進的自己


謝謝我的靈、神明

感謝師兄師姐同修們的分享跟建議

謝謝老師協助我們可以有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