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楊斯涵- 願

共修心得- 楊斯涵- 願

這次帶領共修的主題是「願」,並請總廟的玉皇大帝賜於大家畫面,透由神明給予畫面後去執行及佈局。

當神明題目下來時,祂又給我一個「怨」字,因為祂說,雖然第一念頭是「願」但往往不會操作就會變「怨」,然後就一直在「願」與「怨」中循環及拉扯。總從一開始很有希望去勾勒「願景」到實際操作遇到問題時不會處理所散發的「怨氣」再到不斷碰撞、校頻、成長後的「如願」。

我回首過去的操作發現無論是事業或是在修行的路上皆是如此,也因如此讓自己成長速度一直不快!

神明告訴我,既然終究都是「願」為何每次都要讓「怨」來從中作梗自障自己前進?

如同兩位老師教導我們的,如果任何事件都是讓我們學習的,那就不會有由願轉怨的過程,而也不需要再花時間化怨為願了! 

謝謝神明透由這次的共修再次提醒我並灌入篤定的頻率給正在佈新局的我們!以前雖有願,但老實說是帶著怕在執行也因能力不足而變成了怨,但反觀這次我們是帶著興奮、迫不及待的感覺去玩這場好玩的遊戲,不僅沒有包袱更會是樂在其中!

也謝謝每次共修的師兄姐們的參與及分享,讓我的生命多了不同的養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