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莊凱男-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莊凱男-啟靈心得 

啟靈開啟靈命路

跟隨靈願向前行

身心斬棘除障礙

靈量彰顯展靈能

破除懷疑全投入

篤定穩固力量足

意境無極心太極

坐看兩儀自發展

看待世事不批判

全然接受生能量

無極至尊

---

啟靈開啟新視界

眼界開闊更寬廣

轉換道路時機到

攜帶經驗再啟程

靈有計畫已佈局

心隨步驟步步行

隨時萃取成智慧

收納汲取己所有

演繹分享身先行

照見照亮現光芒

昇龍觀音

---

啟靈開啟靈能力

完整版型更清晰

人生前半無光采

靈性牽引入我宗

以身試法破懷疑

既已感受靈存在

摒棄不安全投入

後半人生活精彩

眾人靈性被蒙蔽

助己助人現靈性

玉皇大帝

---

啟靈量足靈晉升

頻率相融合為一

無須執著不捨得

捨為得取獲更多

玄天精神有忠義

破除心魔化怒氣

接引力氣成力量

協助己身更進階

開啟人生由己創

不在屋簷不低頭

玄天上帝

---

人生已過一大半

大器晚成是時機

願者上鉤釣非魚

釣取目標係周王

遊戲玩樂現精彩

自有貴人慕名來

何苦懷才怨不遇

良駒曖曖展光芒

伯樂慧眼識才能

能力得展不枉生

姜太公

---

開啟靈性見全貌

不再懵懂盲摸索

靈性尋求再晉階

靈兒協行破阻礙

一同共創玩新局

互相成就互完整

靜心傾聽靈引導

事半功倍結心願

相信靈覺紀錄之

功名顯於案牘中

道德天尊

 

 

上週六早上與寧君一起啟靈。

 

啟靈儀式的前幾天有先看過解靈老師傳來祭文會書寫的大概內容,

也因此得知主版型關聖帝君會昇級為玄天上帝,

而且會與原本的玄天上帝版型融合。

當下其實內心並沒有太多的高興,

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更多的失落,

因為關聖帝君在高階靈動班時,陰錯陽差被封印之後,

就一直沒有再出現過。

原本還想說趕快考上之後要安神,安神一定要安關聖帝君,

結果啟靈沒有把關聖帝君放出來,反而把關聖帝君抹消了。

 

週六上午在解靈老師秉告祭文且加持後,

解靈老師叫我請靈一一出來靈動,並且去感受啟靈前後靈動的差異,

但老實說當下並沒有覺得有很大的差異。

 

靈動結束之後,呼請無極至尊和眾靈出詩給我,

請無極至尊和靈告訴我未來要走的方向以及接下來考試要注意的地方。

從無極至尊開始,昇龍觀音、玉皇大帝、玄天上帝分別出了籤詩,

再來呼請姜太公出詩的時候,卻突然發覺感應不到姜太公,

一直呼請一直呼請,卻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便馬上起身向解靈老師反應這個狀況,

解靈老師叫我回去大殿坐好,接著唸天語瞭解到底發生什麼狀況。

原來姜太公之所以沒有回應是因為看待,

姜太公覺得事情就是會這樣發展,只要看待就好。

但解靈老師告訴姜太公是自己靈兒的事情,怎麼可以在旁看待,

這是自己的事情,不是別人的事情,要教導自己的靈兒,

然後我再呼請,姜太公就出了籤詩。

 

這是第一次一口氣寫了6首籤詩,內容也算是自己踏入我宗的歷程寫照,

從一開始的不相信,要以己身做餌救人,

到後來的懷疑,被弘慈宮的瑤池金母拿龍頭拐敲頭,

再到靈動班之後感受到靈真的存在,

而現在靈可以透過出詩的方式教導我很多事情,

一路走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靈也告訴我玄天上帝的精神一樣有關聖帝君的忠義,所以不用捨不得,

這是關聖帝君的昇華,也是靈昇華之後的融合,這是一件好事。

頻率融合之後,更要把關聖帝君隱藏的怒氣轉化成向上的力量,

去幫助靈的晉階。

靈也以自身經驗告訴我姜太公雖然年老才被文王發掘,

但現在我們的大器不需要那麼晚才來成就,

時機已經到了,要帶著過去的經驗再次啟程不同的航道,

與靈一起走出不一樣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