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蘇千智-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蘇千智- 啟靈心得 

在啟靈一開始就感受到滿滿的篤定感以及安定感,一開始就是不斷地讓自己更加的放空與歸零,讓我歸零成一張白紙,才能讓新的思維與腦程式注入進來。不斷地放空後,慢慢的每個版型逐一的出現,在這段時間裡就像是再次整理並且擁抱自己的每一個面向,真正的去接納自己也才能看見自己、處理自己,並且真實的去愛自己。在這過程中,過往一幕幕的浮現,也從過往的的行為反應中,看見我行為背後的種種,自卑感、比較心、忌妒、不安全感、控制慾等等情緒,也再次更加認識自己與接納自己。在接納自己之後爆發出更多的能量,不是橫衝直撞的,更多的是穩定、篤定與安定。


與內在靈性互動中也不斷地學習在日常生活中該如何去操作以及去突破自身盲點,玄天上帝-篤定霸氣的向前執行,專注目標不被旁人所影響,把深入骨髓的想完美拿掉,看到背後的恐懼與害怕,害怕自身的無能而被他人所唾棄,所以不斷地偽裝自己,表現得好像沒事,但是其實根本不需要如此,能力不足不會被唾棄,堅持己見不願前行面對自己的問題才會!面對自身的能力不足好好學習吸收納進,這就是自信的根源!九天玄女-內心存有同理、傾聽便能生出柔軟的一面來作運用,而不是見人知非的態度來戳人。同時也是再次把我內在這兩個各自代表男性與女性的特質做整理,將來面對不管是誰都能拿出合適的狀態來應對進退。佛母至尊-拿掉控制,完全的提醒自身的自律,越是想控制就越是難以掌控,放開來自身的念頭,由高處下看,拿出大局觀來導引、規劃。當遊戲好玩有趣自然他人跟上,就算有人從我的生命離開也不會有擔憂,因為我的生命是如此的有趣好玩。牛魔王-還記得當初老師有提到我這一版型代表著我內在想付出卻又怕受傷的一面,在這次更是讓我把內在的恐懼拿掉,用全新的心態去人際關係中互動,不再帶有擔憂與拉扯,只有來學習看清與看懂人與人之間的各種「情」。懂得理情,人生局面與想開創的王國才能更加的開闊。


後續下山剛好有安排問事諮商,很有感覺的是,我明顯的感受到我的傾聽與耐心的提升,以前都是想要對方趕快說重點,但是現在卻是更多的聽進他的故事,並且也更容易從他的故事中抓到卡住的點,同時也是進一步的來看見並且處理我內在也有著相似的點。


雖然目前還在感受中,但是還是很感謝神明與老師的協助,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做修正與進步!同時也很期待往後新的人生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