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潘韻婷-許願銅鑼浴

神明出詩-潘韻婷-許願銅鑼浴

人生第一場銅鑼浴,之前好幾次都是完美錯過,我想就是為了要好好感受完整版的許願銅鑼,沒有任何的框架、預設,只有感受和享受。

第一段的銅鑼振出我心中滿滿的雜念,這些雜念隨著第一段銅鑼的結束消散,第二段開始進行到許願,將願望單寫在紙上,讓靈出籤詩寫下我們的目標和願望:


開宮辦事渡人去

籤詩解惑渡己去

勿被己心框架去

浩浩蕩蕩執行去

一點一滴拼湊起

還原生命真相去

一點一滴建構己

圓滿生命圓滿去

此生並非白走去

只因彼心學習起

        佛母至尊


瞬間一個頻率打進,我明白靈的使命開宮辦事、渡人,其實首要是為了在過程中建構和拼湊我自己,圓滿我的生命,共振同頻的人,進而與其他生命產生連結,創造能量與價值。透過銅鑼許願,讓我更清楚的看見目標畫面,顯化我與靈的願。

某天我在與vivi 聊天的過程當中,描述著自己最近找房子的感受,前方看似清晰卻又尚未實現的畫面,讓我的心中感到急躁與不安,但是當我在形容自己心境的過程中,突然一個頻率打進告訴我「這不就是開創與建構的過程嗎?」。瞬間我明白了,對!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可以成為一個開創者,瞬間心中的害怕與不安,轉換成刺激與好玩,當我明白我在建構與開創的路上,心境瞬間轉換了。

感謝銅鑼顯化了我的慾望,讓我透過另一種方式與靈交流,生命與靈就像銅鑼般不被任何形式框架,感謝這場銅鑼振出了我內心的渴望,創造了另一種與宇宙能量連結的方式。

開場時育年在與我們互動何謂許願?

我突然收到一組訊息:

許是釐清己所要

願是願意執行之


感謝有老師的智慧與道支撐著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迷網,對我來說銅鑼是一場盛典,靈是我們所有人生命的主餐,感謝自己有幸能身在這場生命的盛典中,樂與享受!謝謝育年和馨婕這場銅鑼為我的生命帶來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