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郭靜遐 - 一步到位

生活有感- 郭靜遐 - 一步到位

    跑步固定3-4圈,大概都45-60分鐘,跑到後面真的好累,應該可能轉個彎到終點,可是我真的好累喔,連走路都好累,瞬間想到,不能一步到家嗎?這就像我想一步到位一樣。


    明明不可能一步到位,需要我一步一腳印後才能到家,為何我總想一步到位。明明肥胖了這麼久,就想一天、一個月之類的就瘦下來,怎麼可能!明明每天都吃不多,168這麼久,之前都有瘦,為何今年都瘦不下來,其實真的很心灰意冷,但⋯要仔細思考,我真的熱量有減少嗎?我真的有減醣嗎?我有沒有哪裡沒做好?


    明明很多地方需要思考,我卻都沒有去思考,只想明天比今天再瘦,我到底做到了什麼。一步到位真的不可能,每一步都需要仔細思考,奮力做到,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