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怨、願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怨、願 

怨願是一體兩面

想要成真變成怨

了解己心成願景

了解己心人放鬆

了解己心有寶藏

了解己心能分享

了解己心就不怕

回歸一切至己心

有了意願與智慧

世界由你來決定

       玉皇大帝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怨、願

一聽到題目時我第一個浮現的是怨恨

再來就出現了願景

這時師姐說要會玉皇大帝

請神明讓我們看到畫面

我看到的畫面是

我在一個宮裏像是問事間的地方

有個大桌子

我在和信者聊天解惑

再來一個畫面就是我在一個開放式的吧檯做著甜點

店裡有著客人、同修還有我的道侶陪伴在我身邊


我感受到怨與願是一體兩面的

當我今天因為我的願望

達到了某個狀態

而我因為沒有智慧去操作

或是不清不楚的走到這裡

當事件來臨時

我就變成怨

我開始覺得這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這時玉皇告訴我

當我了解自己的內心

我會知道我想要的狀態

我整個人會放鬆下來

我可以從我的心中挖到寶藏

我可以從我萃取的經歷中與人分享

我了解了我就不會害怕

當我把這一切都回到了解自己的心

當我有意願去了解

並且不斷學習以及操作老師神明的智慧

我的世界將由我自己來建構決定


玉皇帶著我去梳理上周事件帶給我的衝擊

我突然了解了

老師說 神明只說你應該知道的話

不會說你想聽的話


當今天有人坐在我對面

我能分享什麼

我能不能真心站在他的角色

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給出建議

人心的抗拒是因為

我也是如此

我也只聽我想聽的話


突然角色對調

我的靈一直都是這樣的角色

引導我帶著我走對我好的路

但因為人心不清楚而產生怨恨

我的靈告訴我

這是必經之路

為了我們的願景 

我要走過去

感受到這裡我已經哭到不能控制

那是一種頓悟的感動

也有懺悔的愧疚

但最多的是靈的溫暖


最近感受到龍德很顯

靈動到最後時龍德告訴我

不要害怕人 不要害怕展現自己

那會很可惜

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學習

透過與人相處

才能夠更了解自己


感謝神明老師以及我的靈

好像又長大了一點

#道教我宗

#共修心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怨、願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