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李晉- 沈浸式銅鑼浴

生活有感- 李晉- 沈浸式銅鑼浴

    第一段時,我感受到我站在海灘上,望著碧海藍天,旁邊樹木隨風擺動,接著我緩緩步入海中沉浮,感覺到自己這一段時間的急躁、緊繃、睡不好,就是讓自己在海中緊張、沉下的力量;而當自己放鬆,去享受海本身的波動,以及去接受急躁、緊繃的自己,就是一種享受著浮動、晃動或沉浮的與海互動。

    第二段開始,隨著鑼聲變大,漸漸地就像意識被抽離一樣,我到一個像是辦公室的空間,每個人在相互討論著,而我像站在高處一樣看著這些人討論、整理、泡咖啡…等等,所有的行動我都一清二楚;忽然間,聽到一陣鑼聲響起,在那瞬間我眼睛睜開,想著「原來我還躺在這?!」,就像電影全面啟動一樣,剛剛似乎進入了深層的意識裡,由一個旁觀者來看。

    這一場銅鑼浴,感受到「浸」入了心裡、深層意識裡,讓我去感受內心此時此刻的畫面,並且要我放鬆身心,去享受這些流動,不需要緊繃或抗拒。以及如何以一個高度、廣度來看自己和周遭的人事物,如同上帝視角般看到整個局,並且清楚瞭解和擁有著控制力。

    很榮幸能參加這場身心靈的盛典,體驗前所未有的生命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