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潘韻婷-怨、願

共修心得-潘韻婷-怨、願

心中有怨舉步為艱

心中有願舉步皆迎


願是一種心態,一個嚮往。當心願無法如願的時候,就會產生怨,但是與其「怨」,不如思考如何「如願」,願是一種驅動力,也是一種執行力,是帶領我們往前的生命動力。

如果總是埋怨,舉步艱難

如果心態改變,萬事接迎


結合上週的許願銅鑼浴,今天的共修更像是整理,整理自己「願」意往目標移動與執行的心態和行動力,如果這是達成目標的必經過程,那我「願」意調整我的心態與思維,迎接萬事萬物來到我的生命,願意將所有事件回看自己,是為了周圓我讓我增長智慧與收集生命經驗。是這樣的心甘與情願,帶領我們享受著生命的美好。

感謝靈、感謝老師與帶領、參與共修的師兄姐們。與靈同行真美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