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補運心得-陳威霖-心啟宮收驚補運

生活有感- 補運心得-陳威霖-心啟宮收驚補運

前陣子在路邊見到一個車禍的路人,叫救護車之後,救護員請我幫忙做心肺復甦,這也是我第一次除了安妮以外操作真實的人。


見到車禍場景的當下,其實沒有很害怕,就是處理一件事而已,甚至覺得車禍一定會好起來,因為我自己也經歷很嚴重的車禍過。但事後回想,嚴重車禍能夠沒有後遺症的活下來,其實是很幸運的,並不總是這樣。


當下沒有害怕或是緊張的感覺,但後面幾天「後怕」就出來了。本來試著自己消化看看,但真的沒有辦法,甚至我上班真的受不了,那種毛毛的感覺,眼前看到車禍的畫面一直無法消去,總是會想起當時處理的過程。


最後我跟老師求救,我問老師怎麼辦,老師說我現在在家裡轉靈台,把負能量排出去然後充電,如果真的不行就去補運,請神明幫我把畫面洗掉。


後來請心啟宮的神明幫忙,諺霖師姐幫我加持,加持之後的靈動,轉靈台跟呼喊都很強烈,感覺得出真的有很多能量要排出去。


這次的事件,我學到了很多。


「我要記得幫助別人,不要幫到最後我變成當事人,反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我現在回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停下來嗎?

我想還是會的,就像我自己的車禍,如果當時沒有路人救我,可能我的人生遊戲很早就結束了。


這個事件的精神還是在於「經歷」。


「心肺復甦術」從小到大還蠻多機會可以學到,但通常不是很認真的操作,就算是矯正署的受訓,其實也是跟同學打屁聊天,沒有很認真的在練習。

這次遇到,我的操作有很多瑕疵,但因為只是陌生人,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教材而已。假設是身邊周遭的人呢?有這次的經驗,就算未來再遇到,我也能更好的處理,至少不會有遺憾。


「專業,是操作出來的。」


這次的事情,除了我自己是獄警,有警察、救護員、還有法警。


遇到這種車禍,其實我當下並不害怕,但認真說起來要怎麼處理,我其實也不清楚。也就是說我的「急救知識」是不足的,尤其當我跟他們都屬於這種會使用到這種技能的行業,我相比他們的專業度,是有巨大的落差,我連最基本的心欸復甦的使用時間點都不清楚。

當時我為了這個問題很困擾、自責,但後來冷靜之後,其實這只是一個考卷,考不好就是下次修正,這樣就好了不用懊悔,懊悔也沒用。


「補運後的改善」


最明顯的就是那種害怕感消失了。

有些人可能理解為心理作用,或是我自己心裡也會有這種遲疑。

但有什麼關係呢?就算是心理作用那也是好的。透過神明的加持,讓自己產生「正向的心理作用」也是變好的方法。


補運當天其實害怕的感覺已經少很多,但還是偶爾會出現怪怪的感覺。


這幾天的感受,其實很明顯,補運前跟補運後,那種畫面有強制被洗掉的感覺,就是當我又想起來的時候,會自然而然地不去想,但在補運前我沒辦法做到這個動作,我就是會陷入那個想像中,把當時的畫面越回想越清楚,直到自己又開始害怕。


每個事件都學習

能力出現不缺乏

看見不足指方向

經歷下去為人生

後悔因為懶修正

反覆對照出差異

不同執行有變化

代辦事項須完成

心境心靜不煩躁


謝謝神明、老師、心啟宮眾神、謝謝身邊的每個人、每個出現的事件。


謝謝我的靈跟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