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立場 會無極至尊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立場 會無極至尊

這次靈動感受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人心操作

近期靈動靈的導引感受越來越弱,凱昕補運那天有請教解靈老師我靈動的動作,老師認為我力道沒有打出來,也沒有像初階靈動班表演時的氣勢,這個疑惑在靈動時靈給我的畫面是我自己要去參加銅鑼浴這件事情,因為老師要求我再重新理解什麼是修行時我真的腦袋快炸裂了,我才想到要用靈這件事,拜託靈救我帶著我寫心得,因為我整個人人腦意識太多去寫,也就是這樣才發現靈真的很厲害祂整理完,我就清楚懂了。

寫完的時候看到瑄聆要去體驗當晚銅鑼浴的訊息,我的念頭是看到晏如心得寫得很神奇,我也期望可以這樣也順便期待腦袋能不能震聰明一點,才發現我參加這個的心態又是陷入嚮往別人的美好又想懶惰不想專注開創自己的道、不想學習。

我也才想到有次被解靈老師罵說「為什麼要害怕被靈控制!」我那時候覺得我沒有怕啊,老師也說如果被靈控制是可以讓我們有財富有人景仰那妳要不要,直到共修我才懂為什麼老師會這樣說我,因為我還是用我的定義的好去操作,還是覺得不需要用到靈。

第二階段靈的操作

因為我明白之後,本來在室內要開始轉起靈台,結果我直接大撞玻璃門讓我換到外面重新在整理思緒請靈引導我,漸漸地靈動又不一樣了,轉靈台即使是往後仰著轉我也很安心,我也才發現從初階靈動班完是因為我的人心又填滿了又開始過以前那個安逸以為還不錯的自己,忘記來到我宗是要來突破過去用自己方法的爛操作,而是來我宗學新思維讓自己進步。


人與靈的立場雖沒有對錯,都是想為了自己好,如今現在有更高的智慧(靈),可以讓彼此都雙贏那為什麼我還在執著自己呢?我真是大白癡~~~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

謝謝總廟神明

謝謝我的靈

期許我覺知越來越快不要這麼白癡再自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