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陳美如

神明出詩—陳美如


出詩收獲。 


我感受當下,珍惜當下,專注執行當下。今天出詩結緣是覺咖啡常客(女)86年次 查健康問題。九天出詩


X心健康要自律

X物先看再 執行

X室宜家不可亂

身心靈健康靠己

全然皆受方可行


信者看完後,說她目前健康狀況,有嚴重的憂鬱症,且生活作息不正常,身體亮紅燈,現想辭職。在解籤詩時,我說年青人健康要擺第一,沒有一再多的零都沒用。畫面突然跳出之前我生病的畫面,當我思緒混亂,每件事來時二選一都選錯,而家裡髒亂,財神爺會擦身而過,句句都呼應到自己。以前的我就是妳的現在,當我改變執行後,就是現在的我,我問對方想不想改,對方也覺得我現在的狀況👌,她也想要,暢談愉快有解到她的核心問題「懶」「賴」想要更加了解再詢問覺咖啡老闆。


經過這次問事查解,目的清楚,路徑越來越明顯,我的心再也不自障,一心一意跟著靈走,靈用心舖好這條路,我要好好利用現在的平台,順順的做下去,學習、磨刀、練心、執行,出詩結緣,渡他人、修正己、保握時機,讓自己往後餘生自在活。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千智師兄、子愉、若蓁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