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蔡政翰

生活有感-蔡政翰

這幾天和朋友聊天,對方和我討論自己有什麼問題,對方說不知道,我直覺回說,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只是不願意接受;然後對方緩緩說出其實知道,只是不確定,想要印證一下。

事後我回想這一段,覺得是神明在提醒,我也有同樣的狀況,有時後被問到有什麼狀況嗎,我會回“還好呢”或“我不知道耶”,我發現實際是我知道問題,但不想面對處理。我覺得這樣是阻礙自己成長的思維,只有接受自己能力不足,才會開始學習,配合操作執行調整,就會有成長。

老師說過阻礙自己成長的原因是因為害怕,害怕未知的事情,害怕離開舒適圈,由於靈有累世的經歷,而心只有這一世的經驗,靈知道什麼不能做,什麼能夠做,遵從靈的指引,體驗不同於過去的操作模式,就能有新的經歷,新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