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立場 會無極至尊-方馨婕

共修心得-立場 會無極至尊-方馨婕

這次共修分兩場,上半場靈動為會無極至尊,下半場為兩人一組分享自己很有立場的事件,但是實際操作時確遇上阻礙。

下半場分組實際操作回饋及解惑時師兄姐的提問,讓我有很多的反思,一直以來我都活在外在的眼光中,很在意每個人對我說話的態度及口氣,過往的我就是很容易被對方說話的態度影響情緒,只要對方的聲波不是我想要的,第一時間就會起戰鬥模式,進而無法好好處理事情好好完成事件的溝通。所要的時間都花在往外求,不願意往內看。

只會往外求往外要。


透過老師的解惑課,

明白只有自己能為自己負責的,不要被情緒綁架了,所有的事件只要我們能萃取到智慧,那就值得啦!何苦在乎對方的口氣態度呢?


中毒腦程式被破解,腦袋也更清楚了,知道處理事件和情緒問題是要分開看待的,也開始在生活中操作新的腦程式。


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

有一群師兄姐一起學習真好,加速自己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