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孫國輝-立場/會無極至尊

共修心得-孫國輝-立場/會無極至尊

今天共修開始沒多久就開始轉靈台,邊轉的時候,一隻手不停的向外延伸然後收回,不停的去打到別人,透過這個動作在提醒我,不停的去撞擊,把事件納入,整理萃取從而穩固自己的核心。接著下半場由師兄分兩兩一組,去分享最近遇到有立場的事件,請另一個人用對方的觀點來看待這件事情,透過同修,我的事件也變得簡單了,就是一個消費者付錢了但是沒有買到一個好的服務這樣的概念,假如換成是我,那當然會覺得怎麼是這個樣子,那後續的溝通有情緒甚至言語有些銳利都是正常的,如果我在當下就有主動詢問對方的感受,讓他知道我是在乎他的感受的,那後續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可是在後續的對談中,我就是沒有轉念換個角度去看這件事實,讓自己當機也影響了對方,甚至控訴對方為什麼這樣子,我在箭頭看別人,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現在發現自己的問題,那就去改,主動詢問對方,想起我按摩師傅也說過,有時候按客人的力道不夠沒有關係,因為按久了會累,但是可以透過主動詢問、關懷,讓對方覺得我是在乎他的感受,而不是隨便交差了事,畢竟客人的感受很重要。


感謝神明、老師、同修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