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美如-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陳美如- 啟靈心得

在老師公怖要「端午節法會」時我就立馬報名參加。當下的念頭,我身旁有位貴人都在我需求時隨時在側。念頭篤定的頻率發出後,在打坐時與靈探討、開會、佈局,我的要、神明的要、相輔相成。結果於本月中旬順利如願以償心願完成。啓靈費用、及我要的禮物全部到位,太感動了🥲⋯⋯感謝神明



     啟靈前


啟靈前之心態,因本質是自修型、心也不想、衆神的板型不足、中毒的腦程式很深,非常執念、固執、傲氣、自以為是、悟性低、萃取能力不足、雖有靈通,無法修己,以至餘生無法發揮,深感不安。


     啟靈後  1


啟靈當天,遇到事件就有感知,固執、傲氣、轉念比較快,心是篤定的,同理心、傾聽力、覺察力、領悟力比較有覺知,有關表達力、邏輯力、每天都在感受持續操作中,只有合道的生活操作,及靈性智慧的連結才能使我愉悅生存。


     啟靈後 2


啟靈完之後最大的感受是神明灌入一股篤定的頻率,讓我做每件事都會反思,清楚知道、不舒適、沒加分、都不做、且做事要負責。

之前的所做所為,因「貪念」「懶、賴」「相信」「能力不足」「愛面子」害死自己自障自己。今已看懂人性,人為了生存,無所不能。反思自己了解做任何事都需有人世間的遊戲規則,白底黑字寫清楚,法、理、情順序排好,當下的無情才是真友情。

知道人生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永遠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唯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現在能看懂,我願意修正「自我」「改變」「成長」讓自己開心,萃取自我生命經歷為自己負責。樂在當下懂得接受,從過往的痛苦😣害怕😱到懂得享受此刻。


    啟靈前、後之差異


無論多少挫折、不幸、只要不放棄,仔細想很多苦都是有用意的,為了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來完善自己的生命。


     靈動感知


靈動就是靈在動。

靈感就是靈給的直覺。

當心念太強時,全然感受不到靈的存在,唯有心靜下來,心在旁學習,接受靈的導引,才能全然發揮。

知道、做不到、當下我「急」「躁」「抗懼」「想控制靈」昏頭轉向、暈到不行,之後老師來校頻、再校頻、慢慢地、慢慢地深呼吸、吐氣才緩和下來。

     「心靈衝突」


   五尊神明降下籤詩



   人心執念重。 (九天玄女題)


九天要我放下執念,才能使我不再因情緒而有負面的控制拉扯,進而愉悅生存。


  固執傲氣重(佛母至尊題)


佛母提醒看問題不能太主觀,不要說得太絕對,很多事件要懂得換位思考🧐⋯⋯


  道心要堅定

(降龍羅漢題)


衆神救了我。不因別人怎麼生活,走什麼樣的道路而影響自己。因為旁人未曾真正的經歷過,就無法體會其中一切一切的痛。這就是我要道心堅定的意義。



   一氣要呵成

  (中壇元帥題)


無論做任何事都要到位,該「低頭」「彎腰」「柔軟」「接受」「面對」等⋯⋯。人要往前走,失去了便已成事實,那就接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能活得𣈱快,不念過去,不畏將來,如此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耐心傾聽缺

    

   (持經觀音題)


自己人生經歷無數,現以讓自己在欲海中脫身,要做些有價值的事情,不要輕視自己的力量,對於陷入深淵的人來說,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個友好的動作可能會帶來不一樣的結局。所以要有耐心、傾聽、把握當下摯誠的心去溫暖,出詩結緣,妳就擁有創造生命的奇蹟力量。

       

     以上


 謝謝我宗眾神

 謝謝倆位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