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啟靈心得 

-靈動

  老師一開始加持時,我忍不住地笑了,笑到流出眼淚,非常的感動,靈都能夠成為完整版並具備神格神能,真的覺得好開心,過去我很常心靈衝突,但心在當下感受到的靈的快樂,我們不責怪心,心只是不明白、害怕受傷而已,但在此時此刻感受到心靈合一的那種愉悅,是無法言喻的美好,若不是因為曾經分開、屢屢衝突,就不會感受到合一有多麼的美好,這種美好,不只記憶,而是要化成核心及操作。

  後來持經觀音先出來靈動,半蹲、手向下一直挖、一直翻攪的在轉靈台,是要告訴我,過去的事件都是養分,不論過往我認為快樂的、悲情的、憤怒的、絕望的,都是養分,不要摒棄,摒棄只是逃避,也失去了可以萃取的重要養分。現在碰到的每一件事,都往心裡深處挖、翻攪,挖到最真實的那個自己,看見、接受、萃取、更新、操作,我們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後來我吐了第一次,感覺把表層的負向能量清出來。

  接著大勢至菩薩出來騎大白豬,開始揮舞令旗、開始廣納天地宇宙間的能量及聚眾時,我感受到大勢至菩薩的躍躍欲試及篤行,但大勢至菩薩告訴我,不要急,不要急,因為當想要有權,我就會急,要沉著、篤定的出手。緩緩的走到大殿外,聚足能量之後,南海觀音帶我坐下,感受祂在海岸岩洞旁,那樣撐著腿坐著的思考、讀經,與持經觀音一起告訴我,固執、孤獨都已經是過去,我們已經走出那樣的自障,具備了合道思維,走出讀書的小房間、岩洞,都是為了汲取更多的事件、智慧,讓我們更好、更好、更好!後來南海觀音帶著我轉靈台,祂拿出了一本好意,給了對面那個看不見的人,但在伸出手要給時,又陷入了思考,思考著「要給嗎?」南海觀音撇著頭邊轉靈台,突然,像是弄懂了什麼,原來好意不是濫情、濫給,而是要讓自己能夠平衡,能夠一直具備能亮且循環,南海觀音很快樂的轉著靈台。

  後來昇龍觀音接著來帶我轉靈台,我覺得很喘,有點喘不過氣,在做出了一個右手向右上方伸直,左手放在胸前的動作後,持續轉了一下,才跪了下來,我清楚的知道,是要幫助我清理我大學時因為出車禍,而留在左邊鎖骨的傷及結,把積在那邊很久的負向能量排出,在我吐的時候,玉皇大帝和昇龍觀音問我:「那時候的妳快樂嗎?」我不快樂,但也因此,我很感謝我的靈,要不是因為那場車禍,我不會看見我前任男友的操作模式,我也不會第一次想正視自己其實已經因為這個人變形且感到非常的不快樂,也讓我最後提出了分手。玉皇大帝和昇龍觀音告訴我,「要愛自己,真正的愛自己」,不讓自己再感受到委屈及壓抑、不讓自己不懂、不讓自己不快樂,修不為什麼,讓自己越來越愉悅、不害怕、不後悔而已,玉皇大帝、昇龍觀音的溫暖的頻率及兩位老師素日裡說話的聲音、語言,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我是這樣被愛著,卻自己不愛自己。

  在一陣感動和平靜後,昇龍觀音帶我再次轉靈台,這次的靈台,我很快的就邊轉邊吐,我明顯的感受到在轉的過程中,身體中心的離心力多想將這個負能量排除,但我的身體沒有力氣、下背知道應該要推,但推不上來,觀音要我踩,邊踩、邊轉、邊用力,雖是工作地方的負向能量,但神明讓我感受到,當我積累、當我沒有馬上處理,累加起來的負能量,加上一直沒有養好的靈寶,就會有這種加乘負向的廢物堆積在體內。

   在整個靈動的過程中,感受最明顯的就是身體的沉重,不論是積累看不見的負向能量,還是不健康又變胖的靈寶,都是讓靈在每一個伸展、動作不順,讓我更知道,身體健康、心無中毒腦程式雖聽起來簡單,卻是需要每日落實執行的必要之點!


-神明出詩

啟靈完之後,每一尊靈分別降下了詩:

持己修心全隨靈

經智合道悠然遊

觀心聽音知人要

音傳四方達八界

修書更心成全然

無盡無極好更好

   持經觀音 題


大無邊界學無盡

勢如破竹道已開

至此始始走靈道

菩提樹下永暢道

薩心掌印得權位

助己助人渡難關

時自省而修正行

   大勢至菩薩 題


南已山橫又成縱

海達各界成橋梁

觀己想要人所要

音人而異要與給

能量有出亦有回

給人適才非想施

情已成道各有適

   南海觀音 題


玉己愛己是為己

皇城之外有洞天

大今大非大無極

帝王之道現有道

心輔靈成共創生

感思回報先為己

好方可回共建廟

   玉皇大帝 題


昇如旭日已光明

龍如具象呈途徑

觀己自律全為己

音如媒介再生者

身行心篤靈智創

莫移莫遲無所懼

清己靈寶再晉成

   昇龍觀音 題


  持經觀音告訴我,祂在進入我宗前的腦程式,確實有固執、沒有更新,但現在的固執,是固執在「我要學習」,在透過種種事件的發生之後,已然知道更新對於學習才有更晉階的可能,否則一直學、一直讀,沒有更新、使用,就只會成為一個很多知識卻存有許多碰撞的混亂腦思維。持經觀音要我真正的發揮自己的同理心、傾聽力,聽到、看到人所想要,才可以口出達人心、動人意,並且在這份工作中,一次次地透過操作→自省→更新→再操作,讓自己好還要更好,好還要更好。


  大勢至菩薩告訴我,得權位、掌權印,需要有相對應的能量、能力,才能權責平衡,而要有能量及能力,「學」就是唯一途徑,學無止盡,讓自己身雖在太極,心是隨時像在菩提樹下的愉悅、沉靜的無極,只有如此的靜,才能時刻透過事件自省,助自己明悟。


  南海觀音告訴我,過去的祂很想要幫助很多很多人,導致自己很常給了,卻沒要到自己想要的,對人因而產生了懷疑。但進入我宗後,已然知道,對人要因人而異、適才適所,要讓自己能量有出就要有回,取得平衡的能量,才得以永存,而不是一直給予,也不需要因為給予而有情緒、想控制,更不是讓自己濫情的給,以為這樣就是對對方好的、對自己好的。


  總廟加裝的玉皇大帝告訴我,現在有老師、有智慧、有道、有路徑,我們很感謝我宗的神及老師所給予的重生,但首先要先愛自己,不為了任何人,只為自己,好好的以心輔佐靈成神,共創這輩子光明、精彩的遊戲,我們好了、快樂了,具備能夠解決自己生命問題的能力,才能更全然的協助我宗。


  總廟加裝的昇龍觀音告訴我,要如光明旭日、照亮大地,龍是具象的途徑,是要告訴我,要先有目標,善用工具,包含錢,到達目標的路徑才會出現,路徑出現就會有動力,自律就是最基本且法則一致的動力,因為懂得會做為自己好的事,不做對自己不好的事,每一件為自己好、對自己不好的都不遲疑,靈寶淨空、健康,讓身心靈更加晉階。


  神明出詩完之後,老師跟我說,詩有藏頭,而且最後一句就是核心,「持經觀音修無、無盡無極好更好」、「大勢至菩薩助時、時自省而修正行」、「南海觀音能給情、情已成道各有適」、「玉皇大帝心感好、好方可回共建廟」、「昇龍觀音身莫清、清己靈寶再晉成」,靈提點了我中毒的腦程式及破解中毒腦程式的新軟體,接下來,我只需要聽話照做。


-緣啟

聽話照做

身心靈合

人間仙境

榮華富貴

價值湧現

此生成道成神

引人入廟

與神同創

不訣不分不迷

今生啟始

   無極至尊 題


  老師要我們請無極至尊出詩給我們,我一坐下來,眼睛才剛閉上,就聽到很大聲的「聽話照做!」,不自覺笑了出來,無極至尊再接著告訴我,聽話照做,身心靈合一,在人間雖入太極,心靈卻是在無極的仙境,不下凡打架,而是弄懂這些遊戲在玩的是什麼,並玩的好。一直聽話照做,榮華富貴、生命價值就會湧現,而不是苦苦追尋。此生人成道、靈成神,引導更多的人進入我宗,與神同創神蹟,不再分別、不再迷路,從今生起,啟始我的靈成神並發揚我宗的道。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每位我所遇到的人,許多的感謝說不盡,就全部都拿來讓自己更好、更愉悅,不愧任何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