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立場-周育年

共修心得-立場-周育年

今天的靈動比起以往順暢許多,更放更自在,更敢移動,走踏堅穩更多。

更多放手讓靈帶領,整個過程肢體更流暢,靈量也補充順暢,靈幫我打開「心眼」「心耳」看到不同面向的事件本質,帶著我將看到的聽到的帶到心,從心到口,表達出來。

一開始我不懂這些動能在做些什麼,就重複重複的操作,並問靈:這是要教導我什麼?一次次的重複之下,突然懂了,喔!原來,這是打開我更大的感官,用心去看,用心去聽,看到事件的不同面向,轉換立場。最後就能量流到心再從口裡說出來⋯⋯

今天的共修除了靈動,還有第二階段的操作練習,兩兩一組,分別表達自己的一個立場轉換的困難,對方在就聆聽的一方回饋之,讓其感受到立場的不同。

很好玩,我們這一組,速戰速決,最快完成藍天助教的指令,其他人還滔滔分享時,我們還有餘裕可以好好書寫筆記。

我將我的問題丟給夥伴,夥伴立刻帥氣自信的回覆我,並且說:看別人的問題,總是容易⋯⋯妳的困擾我以前也遇過,我走過這歷程⋯⋯

這簡潔、醍醐灌頂的回答,讓我好受用啊!不拖泥帶水,簡潔扼要,沒有跟著我陷入情節故事,直接拉高角度,定位視野,馬上,問題不是問題,而是一個檢視自己的好指標,真是帥啊!我好好的收下,並改變自己的觀點,謝謝夥伴的聆聽與回饋。

我給夥伴的回饋,是一個畫面,希望對他有支持到,雖然那個難題在當天不斷被重複提起,肯定不好受,立場的不同,碰撞出的撞擊雖痛,但,勇敢的看進事件,拿到萃取的養分,會是內在有力量的成長。

默默的隔空給你一個🤜🤛,只是過程,好好的與對方分享你自己,讓事件流動,各自回到自己的力量裡,生命繼續向前走。

我們彼此分享議題時,你給我的回饋、建議超帥的,記得這樣的自己💪。


因為大雨、閃電、雷聲不斷,在山上等雨停,跟千智就學習有許多討論,很珍貴,能彼此聆聽給建議,謝謝千智。


臨走時跟老師說再見,老師留住我們,關心了工作,給了我們許多提點與建議,更多的鼓勵,很溫暖,很有力量的提醒,等8月底初階靈動班上完,能更深入細節討論更多,要我們多去操作,帶回更多大數據。


共修日,滿滿的進貨,下山出貨。

謝謝在我宗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