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周育年-願

共修心得-周育年-願

這週的共修在靈動中連結「願」,看到自己在過去的操作模式,是用「怨、抱怨」在前進著自己的夢想。

過去,想要推展銅鑼工作,口裡說著想要推展,實際上的行動是,抱怨鑼架太重,銅鑼太重,人數不足不願意去,費用不足不願意接,場地太遠不想去⋯⋯

看著自己的舊模式。一腳踩油門同時另外一腳踩煞車。


在山上的共修一次次靈動中的教導,工作模式的佈局,技術層面的指導,文案內容的靈感,看到許多可以再進步、突破的層面,一個個練習操作、修正,慢慢的建構出全新的模式,有別於其他銅鑼師工作的方式,漸漸的從同行中開創出不同的局面,終於,這麼多年來,心心念念想要達到的目標,不知不覺間,在成為中~


上週六,在心靈雞尾酒舉辦的「許願銅鑼浴」,再次在鑼聲中說出自己的想望,也看著自己內在的想要,十年了,依然堅持、熱情不減,我想將銅鑼推展更上一個層級,讓更多人體驗到銅鑼聲音的觸動,我願意服務更多。

全新型態的模式,第一場將在明天,在弘慈宮首次演出,謝謝漫霖老師的支持,協助我們共同推廣。

雖然,報名的人數還不達目標,但,這次,我沒有傲慢、驕傲,沒有抱怨,一心一意只想著完成這次創新模式的呈現,不管有多少人報名,哪怕只有一位,我也願意搬著上百公斤的器具移動,這回,只有堅定的「願」沒有其他。


這個多年來的許願,在這個週二,也奇蹟般的從天降臨,我們與一個新的場地談成合作,當我們敲完鑼,圍圈分享時,場地主人看著我的眼睛,非常誠懇的說:請不要拒絕我們,請你們來我們這裡固定給出課程。我激動的回答:能在這麼美好的冥想教室敲鑼,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願意來。空間主人說:請放心,不會只有一個人,我們有行政團隊負責課程規劃,這些專業交給我們,妳們只需專心敲鑼。

到現在,我還覺得是在做夢,如此夢幻,而又如此真實。

上網查詢相關背景,才知道,這一個突破,直接來到金字塔頂端,真的如我們所願,將銅鑼推展至更高的層級。


從舊模式「怨-抱怨」到新模式「願-願力」只是思維模式的轉變,行動也跟著轉變,世界也跟著轉動。


在最後的靈動中,看到「院-院子」。一個禪境般的空間,有個長廊,接往後院,院子上方,一口天井,透過天井灑下陽光,一個人,坐在陽光下打坐。


願,如實來到。接下來的功課,便是,不忘初心,在陽光灑下的院子裡,靜心打坐,任何煩惱、雜念,就帶著自己,回到初心,一心專注銅鑼,一門深入,開創己道。


慢下來 聽自己

穩下來 陪自己

沉下來 渡自己

靜下來 寫自己

停下來 空自己

空出來 給出去

給出去 收回來 

收回來 寫下來

寫下來 說開來

說開來 錄下來 

錄下來 成節目

成節目 推出去

推出去 省下來

省下來 空出來

空出來 創出來(創開來)

             玉皇大帝題


謝謝我宗的訓練模式

讓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

有如此巨大的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